14932cc40a9c83.jpg  

英國BBC全新製作的13集電視劇「少年魔法師 梅林」,可說是古老卻經典的亞瑟王傳說「前傳」,此劇主要呈現亞瑟王與魔法師梅林初識經過、大法師梅林的年輕風貌、魔法師梅林隱藏魔法天賦在卡梅洛王國中 協助亞瑟王子的種種過程,全新改編劇本,將為這獨一無二的不朽傳奇故事更增特色。

震撼的特效聲光 把你吸入魔法世界

「少年魔法師 梅林」十三集,各集故事主題明確,逐一帶出巨龍、女巫、石中劍、圓桌武士、蘭斯洛…,許多令人熟悉的傳奇故事,首集「巨龍的召喚」聲光效果吸引人掉進整部 戲的魔幻世界裡;其次,魔法毒蛇藏匿的盾牌在「比武大賽」中,對亞瑟王進行致命一擊?正邪魔法大鬥,亞瑟王子能否安然無恙?梅林的奇幻魔法總在千鈞一髮之 際發揮妙用!一集比一集精采刺激,除了魔法故事將奇幻傳說貫穿全劇,更有懸疑、冒險、勇敢、歡樂多項元素在各集出現,豐富的故事內容,絕對震撼您的視覺體驗!

轉自"公視-梅林傳奇"

這是2008年BBC製作的電視劇,偶然看到網路有人討論就找來看看! 我很喜歡英國這類型的魔幻劇,像是納尼亞傳奇和很多魔幻的電影我都沒有錯過!

目前出到第二季的Merlin,第一季跟第二季的故事鋪陳完全有有關聯,漸進式的故事劇情有很多伏筆在第二季逐漸明朗化,我很喜歡這種拍攝方式,既有故事的發展性,但如果想當做單及獨立觀看的小品也可以,而且引經據典的用了很多關於亞瑟王的傳說,讓我很想去找亞瑟王的故事來看看(本人對亞瑟王的印象只停留再圓桌武士跟石中劍)

題材是青少年~當然是所有年齡皆可觀賞,我個人認為拍的很棒! 電視劇最重要的就是劇情,在劇情的描寫上很引人入甚,再加上算不錯的聲光特效(當然不能跟大螢幕的電影比)整部被我幾天看完,很少有美影可以讓我一次喀兩季不膩的,而讓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關在山洞裡的巨龍The Great Dragon , 每次梅林跟閒雜人等都去打擾牠,我很喜歡看牠的戲份,這個角色設計的很棒,幽默與正義.邪惡的混合的重要配角.

目前第二季還沒看完~先推薦給大家!!!

看完在來繼續分享~~~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