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  

以上照片來自於笑佳人晉江官網

   肉文無疑是所有類型裡地雷文最多的一類,雖然不知道寫肉文的作者是否有想像力,但誇張渲染的文筆是一定要有的,至於帶不帶腦子,只能讀者自求多福了,反正猴子看肉文的時候,常常翻了無數個白眼,很多只能當笑話看一看就過去了,偶而在網路上發現網友對肉文的吐槽,[認真的網友傷不起] 我深表同情......不過作者的創造力還是帶給我無限歡樂.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帶入感的肉文,就是劇情不能太脫離現實(不管古代現代)肉文可以玩很多花樣跟很多人設,但文筆不行或過於浮誇的形容詞,我真的會嚥不下,雖然我真的是"掃文"(不習慣一個字一個字讀)我這種對文字要求已經不高了,但基本邏輯是一定要有的,太狗血重口味的我也不行,反正猴子就是屬於吃東西說"隨便" 其實一點都不隨便的難搞型......

   講到吃東西的梗,我想到我年輕時一段黑歷史,某天男友例行公事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我下意識說"隨便"

   然後男友開始細數種類,我又說不要~前幾天吃過了,最後男友帶著無奈的語氣問我,我到底要吃什麼?

   我一時興起說: 我要吃你的懶覺......

   然後......然後......

 

   對方在沉默數秒後沉痛的說: 大小姐,我開的是擴音......

   (背景音是他同事的爆笑聲)

   某人還試圖鎮定地繼續說: 這種妳吃不飽,換一個......

 

   我在眾人眼裡的形象也一去不回頭,節操餵狗也吐不出來,可見當時我有多麼尷尬,但我印象中這好像還不是我人生中最掉節操的狀況......歪樓~我們還是繼續說吃肉好了.

   在我的認知裡又香又好吃的肉定義是要有迅速作為架構,那種幾十章沒看到肉的我會很不給面子的棄文,所以基本上介紹的是純肉文,少數劇情不錯的愛情文我還是寫,不多啦~18歲以下朋友可以離開囉!猴子阿姨下次再介紹其他文給你們哈~

 

[古代短篇] 長兄為夫 /by 黛妃 4星3P文

[現代愛情] 背德男女 /by不醉無歸 3.8星

[現代短篇] 亂交遊樂園 /by梧桐匣子 3.8星

[現代情慾] 極品男子公寓 /by 江山多椒 3.6星NP文

[現代愛情] 洋人的JJ不可覬覦 /by misss 4星劇情愛情肉文

[現代愛情] 三次元互撩手冊 /by 一顆蘿蔔 3.7星

[現代短篇] 女兒的奶水 /查無作者 3.8星父女文

[古代短篇] 小家碧玉 /by 公主夜未眠 3.8星 

[古代短篇] 竹筍燜豬肉 /by 醉眼看花 4星

[古代短文] 淫歡謀 /by youzezeng 3.5星短文

[快穿短篇] 春光乍泄 /by 萌動 4星短文

[童話短篇] 童話之夜 /by 炙莳韰 3.7星成人童話文

[快穿肉文] 快穿 吃肉之旅 /by 紅燒肉 4星啥都有文

[現代愛情] 妻孝 /by 性心魔 5星公媳文

[現代情慾] 我成了父親與妻子的月老 /by 性與情 4.5星公媳文 

[現代愛情] 誓不做玩物 /by 大吉大利 1刷4.3星 老文2刷3.5星

[末日科幻] 末日流鶯 /by CYYY  2.7星NP文

[古代肉文] 東風著意  /by 衍紙 5星短文 

[現代重生] 午夜夢迴 /by again 4星np文

[現代愛情] 囚妃傳 /by 酈優曇 4星父女文

[現代愛情] 贈我予白 /by 小八老爺 3.9星肉文

[現代愛情] 感覺我濕潤你 /by S 2.8星肉文

[現代愛情] 舅舅 /by 殭屍嬷嬷 4.3星肉文

[現代愛情] AV拍攝指南 /by 小說製造機 4.5星NP劇情肉文

[古代愛情] 歡喜債 /by 笑佳人 私心5星推薦 YY文的極品之作

[古代穿越] 薛家小媳婦 /by 笑佳人 4星甜蜜肉文

[古代奇幻] 嬌寵小地主  /by 笑佳人 3.5星甜蜜肉文

[現代搞笑] 饕餮盛宴 /by 小白龜的貓 5星 無愛NP文 

[現代搞笑] 饕餮盛宴二 玫瑰人生夢 /by 小白龜的貓 3星 無愛NP文 

[架空愛情] 俊男坊 (七夫護嬌妻)/by 末果 4星 有愛NP文

[現代肉文] 我的嬌妻 /by QUEEN-TINE 4星

 

耽美文 (劇情類比較多,純肉文我看不下)

[古代修真] 如何玩弄大師兄 /by 日日禪  5星汁多味美文

[末世愛情廢土與安息 /by 反派二姐 4.8星冒險動作片耽美文

[現代愛情] 裸替 /by superpanda 4.2星耽美短肉文

[現代愛情] 約炮 /by 靜水邊 3.6星肉文耽美短篇

[古代奇幻] 西窗竹 /by 十九瑶 3.2星耽美肉文

[現代愛情] 如墮深淵 /by 桃山皮 4.5星BL父子文

[歐美重生] 紳士的僕人 /by 脂肪顆粒 5星愛情文

[歐美重生] 紳士的莊園 /by 脂肪顆粒 4.5星劇情文

[現代愛情] 相對濕度 /by 可有可無 4星痴漢系BL短文

[現代愛情] 征服猛男國防生學長 /by 小野獸(小爺不是受) 4星痴漢系BL短文

[現代愛情] 走錯路 /by 大刀灩(夏灩) 5星BL文 

[現代愛情] 安居樂業 /by 大刀灩(夏灩) 5星BL文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