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822062309786.jpg 

泰國劇

你是我的眼 

全20集

因三年前的一場車禍而雙目失明的年輕英俊的百万富翁Chisanu  Naresuan

巧遇了正打算自殺的幼兒園教師 Nathlada,
陰錯陽差之下Nu救了Lada。
Lada誤認為他是一个貧窮而又瞎的漁夫,
從而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並且非常感谢Nu挽救了她的生命。
住在法國的朋友Pruk電电告诉Nu,
醫生已經找到了適合他的角膜,
因此他必须盡快去法國做手術。
Lada的善良和真誠深深打動了Nu,
他不想和Lada就此分别,
於是他設計讓Nathlada嫁给了他,
带着Lada一起去了法国。
Nu的前女友Lizzy和律師的女兒Mit拼命想拆散Nu和Lada,

欺骗Lada的前男友P'tem不甘心跟Lada分手,
一群人尾隨著Nu去了法國,
並設計了很多陰謀詭計使Nu和Lada之間產生了一連串的誤解。
最终Nu和Lada是否能消除種種誤會,
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呢?

ap_F23_20080823072131997.jpg 

是的~這的確是泰國劇! 台灣沒播,網路上隨便搜尋都有一堆人寫它的評論,起初我對泰劇沒啥興趣,看這一部全只為了男主角長的帥!

看過Tik的 "逃出公主" (公視有播)才發現有這部戲劇,還很多人看過呢!20集我竟然在2天半喀完~超級神速!

ap_F23_20080822062315428.jpg 

一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泰語原音"嘎啦嘎啦"的語調,聽起來就算畫面再美都會大打折扣,不過我還是推薦原音比較真實,因為很多泰劇的配音實在也沒比原音好多少!

男主角在逃出公主裡完美的形象,到這部裡變成是位瞎眼的富豪,有很多場他跟女主角的對手戲讓人感覺是個痞子! 很有趣的作品!難怪越來越多人看泰劇,大概是對於東南亞劇多項新鮮感的選擇,至少泰劇吸引人的方式是挺可愛的,算是愛情劇的輕鬆小品.

看泰劇會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男女主角幾乎都很漂亮,本劇的女主角也是有點像混血兒,在個性跟體態上都很賞心悅目,1-12集都是效果不斷,我很喜歡愛情裡的甜蜜跟曖昧,少少的誤會會更使感情增溫,可惜從13集開始編劇就變不出新花樣,一直到16集左右都是鬼打牆的劇情,不過輕鬆小品也不是令人難過,可以算是我挑剔的毛病發作~哈哈!

而且本劇有很多反叛角色時常破口大罵的場景,這些腥辣的配角添加很多效果,跟韓劇的甘草人物有異曲同工之妙!

整部戲劇看到前幾集我簡直是嘖嘖稱奇! 全劇只有2.3集在泰國拍攝,其餘全是在法國外景拍攝,在法國的別墅場景也是整部戲最大的重點,更不過說在泰國當地富豪的豪宅,更是誇張到我認為看過"財力頗雄厚"的劇組,不知哪一集有搭直昇機的場景還真的是燒錢到讓我崇拜的地步,反觀台劇跟韓劇用魚目混珠的方式帶過,我馬上推薦大家可以看泰劇"換換"口味!

再來這種麻雀變鳳凰的劇情配上皆大歡喜的結局是我看完的動力(逃出公主被暴雷是悲劇.害我沒看完) 所以我給88分的真心推薦

喜歡愛情輕鬆小品的人一定要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