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時尚女王香奈兒

Coco Before Chanel

上映日期:2009-08-21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紅杏驚魂】安妮芳妲(Anne Fontaine)

演  員:【巴黎拜金女】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變眼】亞利山卓尼維拉(Alessandro Nivola)、【最後的蘇丹】瑪麗吉蘭(Marie Gillain)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CoCo0821

★法國人氣女星奧黛莉朵杜最新力作
★時尚界不朽傳奇Coco Chanel真實故事躍上大銀幕

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
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
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
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
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
一位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
這就是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

本片敘述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觀眾們可以透過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了解在那保守的年代,一位出身貧苦的女孩如何挑戰自我,白手起家,引領女性時尚風潮,打造時尚王國!

 @@@@@@@@@@@@@@@@@@@@@@@@@@@@@@@@

至今香奈兒的品牌已經創立100年,所以今年有兩部令人期待的電影可以一窺香奈兒女士一生的事蹟!

看完電影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這部劇情是比較描述香奈兒女士未發跡前到還未創立品牌顛峰的種種,算是敘述前期香奈兒女士的感情生活為主軸,但是我個人比較想看她成功的事蹟!   聽說在年底會有同類型的電影,接演香奈兒女士成功後期的事情,這我也一定會會錯過!

在這短短將近兩個小時裡,我的感受是"成功之人"必有獨特之處,這個獨特之處造就香奈兒女士的特殊作風跟感情上的悲哀,有捨必有得!中庸之人總是希望平順,相對之下很多的成功人士在大眾眼裡的確是稍稍偏激,不同的想法與創意帶領起時尚的先驅,何況是哪種傳統的年代,相對的衝擊之下香奈兒女士帶來的不凡成就,呈現在我眼前除了大家感受到的心酸還有我無限的佩服!

這部電影的服裝跟Audrey Tautou的演技讓這部戲沒有一般劇情片的沉悶,很寫實的作品! 還好跟商業片跟藝術片當中找到平衡點,這導演的功力很棒! 大家如果沒機會踏進電影院,出DVD的時候一定要租來看! Audrey Tautou的片子我都很賞臉! 這部片有些人生中的酸甜可嚐,推薦給女性朋友看!

還有一部為"香奈兒"的作品,台灣沒機會上映,已經直接在各大租片都可以租到,敘述的更為詳盡,不過是3個小時的作品,坐的我屁股差點麻掉! 這部也很讚~雖偏劇情類,但是我想類似的電影大家應該有興趣觀看,兩部我都給92分.

接下來就是期待年底的相關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