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00.jpg 

暮光之城:新月

內容簡介

《暮光之城》(Twlight)系列榮獲各界好評

★紐約時報主編精選
★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最近十年來最佳好書
★榮登青少年雜誌的暢銷書排行榜
★獲選美國圖書館協會的青少年十大最佳叢書之一
★本書目前已經有超過20種語言的譯本
★系列於美國銷售上看1000萬本!
★蟬聯143週《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一生一定要看─《暮光之城》(twlight)!!!!

  美國有個「羅琳第二」、34歲的家庭主婦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以吸血鬼小說《暮光之城》系列出名,發跡史和《哈利波特》之母羅琳類似。

  2005年的《暮光之城》(twilight)第一集和2006年的第二集《新月》(New moon)雖然都已在美國創下一百六十萬本銷量,但2007年的第三集《蝕》(Eclipse)更賣到呱呱叫,該書首印100萬冊,上市第一天銷量超過15萬冊,並且取代風頭強勁的《哈利波特》第七集,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而第四集《破曉》(Breaking Dawn)也已在2008年8月推出!以男主角愛德華觀點寫的《午夜陽光》(Midnight Sun)正在梅爾2009年的計畫中。

  截至目前為止,該系列書籍在美國已銷售了約800萬冊,再加上第四集《破曉》熱賣,《暮光之城》系列4本書銷售上看1000萬本!僅在過去2007一年中就賣了400萬冊,版權轉授至30多個國家,先後有143個星期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2007年8月,《蝕》發行僅2周半,就把《哈利波特》七擠下榜首的位置。《暮光之城》系列不但連續好幾個月都是亞馬遜網路書店前10名,而且在Top10內就占了4個名額!至今也仍然是美國、英國,甚至德國等各個國家暢銷書排行榜上的常客。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對貝拉來說,只有一件事比她的生命更重要:愛德華庫倫。但愛上吸血鬼,比貝拉能想到的一切都還要危險。
愛德華從一個邪惡的吸血鬼手上,救了貝拉的小命,但現在,他們親密的關係,卻對周圍深愛的人造成威脅,他們知道,麻煩才剛要開始……

 

邊讀著新月~我有像看"流星花園2"同樣的感覺......

這麼說你大概就知道~~~ 第二集貝拉被迫要與愛德華分開

有過痛苦經驗的人都會有的共鳴

October

November

......

......

是我太過脆弱還是感情太過豐富? 當我讀到這裡的時候,我的淚一直狂飆

掉淚的原因是了解到那種像死去般的心痛,希望大家都看不懂~沒有那種經歷是最幸福的!

經歷過,代表著疼痛過~堅強的走過才會繼續有甜美的果實

如果Twilight我是驚奇愛情現在進行式的描寫

那New moon的經典就是"心痛"的描寫

任何一種東西都是一體兩面的,[Twilight]跟【New moon]兩個的感受差很多

讓我忍不住馬上訂購eclipse 期待作者繼續帶給我的衝擊

只可惜[蝕]在2/4才出版......就當我最初的生日禮物! 希望能在我生日前送到我手上囉!

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