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所謂的"超搶戲"的那隻狗

這部片不注意牠實在很難~才剛開始沒多久就在一直期待牠再出現!

戲份直逼金城武~~but!!! 金城武也沒牠帥啦!!!   (請原諒我的私心)

為了牠我可再看第二遍! 哈哈哈哈哈.......

 

嗯~~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讀過日本文學作品.挺想看看的

原來在故事結構上這麼引人入勝喔?! 看樣子麵母的確是看過不少日本作品!

不然怎會用一句"日本作品"的味道......

 

在每一段故事所留下的伏筆.都在就後一段串聯起來!

沒有經歷過人生.所以死亡一點也不特別!

不特別卻是最重要的......

 

人生阿~最奇妙的莫過於"妳永遠也不知道此時是最高點.仰或是最低點"

等著妳的下一刻是什麼? 永遠都沒有答案~多奇妙阿?!!

 

唉~~~好想養狗!!!

 

8/13 阿龐忽然冒出一臉哀怨的表情: 我好想養狗!! (這句話似乎是用盡生命的渴望)

我: 怎麼啦?!

阿龐: 剛剛看到一隻好可愛的狗從身前走過......

我: 我當然知道那種感覺~然後呢?

阿龐: 沒有~只是看到別人養狗! 真的好想養喔!

我: 那你在路上看到那麼多人抱小孩,怎麼不想生一個來養?

阿龐哀怨的表情瞬間秒殺,肉體也瞬間從我身邊消失......是怎樣?! 這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