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是我很喜歡的作者,她把男女之間的曖昧完的很高端,很多本書我都會買帳,應該也很多人像我,會追同作者的文章,墨寶非寶的品質保證,在我看來很對我的胃口,除了少數幾本,大部分都看了,選她的書不會失望,下面只是把我看過的整理過來而已.

[校園愛情] 很想很想你 /by 墨寶非寶 5星甜蜜文 

    男主跟女主都是配音員,這本有對聲音的詳細描述,文中提到的YY是跟QQ很像的軟體,只有聲音檔跟文字檔,開啟線上聊天室,在夜深人靜時,男主與女主在YY裡有了聲音的相遇......而且裡面都在講吃食,半夜看了會很餓@@

    最近又重蕊一遍,對於聲控讓我想到,曾經因為櫃台男生的聲音太好聽,高中的時候常去某間漫畫王報到,為了聽他的聲音常用包廂電話點東西來吃(我從沒看過他長相),那時我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就會心花怒放,這本的青瓷大人啊!!!實在太完美了~每每都能讓我看著都血脈噴張,咬被在床上打滾ing,算是充滿無限想像的文章,好看!!!

[前世今生] 一生一世美人骨 /by 墨寶非寶 5星名門世家文

    墨寶非寶的作品有品質保證的,美人骨是一生一世的續集,相關性不多,一生一世是黑道文,所以我興趣不大,美人骨的題材很棒,時宜帶著前世的記憶,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他,而他卻早已忘記她,周辰生是科學的研究員,身份顯赫為人古板,倆人在機場相遇,文中穿插前一世的場景,現代又有中國傳統的風格,結局也很happy,不容錯過必看!

[現代愛情] 至此終年 /by 墨寶非寶 5星 師生文

    這不是只單純的師生文,因為男主身體上有缺陷,所以探討的層面很真實,師生的身份,對象的身體健康因素,很多很現實的內容,墨大用很清水的方式呈獻,很久以前我沒看這篇是因為主題好像很沉重,怕看了會心情差,唉~我真的誤會墨大了,她的作品總是用微甜,微酸的平順方式讓你體會生命中的精彩,所以最後結局我還算接受,在番外能讓我小小慰藉一下,推薦!

 [現代愛情] 一厘米的陽光 /by 墨寶非寶 5星叔侄文 

   唉呦喂啊~我對叔侄文很沒體抗力,雖然是好朋友的叔叔,不過這種養成文每次都很得我心,兩人經過長時間的經歷,最後修成正果的結局,是我最喜歡的題材,又是墨大的作品,唉呦~喀的超開心的!!!

連一開始女主小朋友的時期都很好看,看堅強紀憶多讓人心疼,倆人的互動很清水,卻很有魅力,季成陽總是會出現在紀憶的成長過程中,雖聚少離多,但是紀憶小朋友的堅強讓人心疼,當然劇情走向也是需要些狗血的元素,墨大處理得很好,季成陽成為戰地記者跟文中紀憶遇到很多的年度大事,增加非常多可看度,好作品~強力推薦!!!

[現代愛情] 一生一世 /by 墨寶非寶 4.5星 黑道文 

    女主在比利時讀書時認識男主,當時以為只是同在國外的亞洲人,多年後才發現兩人各自的背景都不單純,都有龐大的黑道世家,偏偏兩人的背景在國際上是敵對的角色,而倆人多年前的曖昧關係又在此時持續下去.

    這篇我看了快一年,墨大的書我幾乎全看過了,只有黑道文比較排斥,不過我通常對好作品也很掙扎,重看3次才看完,我必須良心的說~這跟一般的黑道文不同,是國際性的黑道佈署格局,連各國黑道特色都有涉略,我唯一肯定的是裡面講觀於美國特務情勢是很中懇的,不像一般大陸作者排美排日的亂寫,至少把CIA的醜陋寫得很真實,美國人的確老搞這一套,很多內容是有部份真實性的,我很驚訝墨大寫的題材差這麼多,風格也這麼不同,這篇跟美人骨風格很類似,因為是系列文,如果你喜歡很想很想你的甜文類型,這本不是,很緊張刺激+愛情的黑道梟雄文,精典,大推!!!

[現代愛情] 蜜汁燉魷魚 /by 墨寶非寶 4星++甜蜜文

    還是個坑,未完,目前有8萬字,墨大的靈感是來自於[很想很想你],所以又是另一篇甜寵文,甜到會蛀牙! 

女主在網咖幫好友代班,遇上男主來包夜,女主對他一見鍾情,所以不只打折還送宵夜,之後想盡辦法接近男主,女主是網路翻唱紅人,相對男主也不差,是早期紅及一時的電競選手,也是傳說中的遠古大神,這篇是[神之右手][密室困游魚]的系列作品,雖然男主的職業跟電玩競技有關,但觀看起來不會有太大阻礙,裡面所有人物都有出現在神之跟密室,所以3篇都看也不錯,大愛! 可跳坑~~~

3/5完結了,這本是低情商高智商的萌妹倒貼滿口謊言的冷血大神的故事,墨大很能玩那種曖昧到讓人心花怒放,實際上卻又什麼都沒有的梗,偏偏我很吃這一套說......這本的男主沒頭牌大人那麼有魅力,但系列故事加在一起我很喜歡,這本很短很順的甜寵.

[現代愛情] 輕易放火 /by 墨寶非寶 5星娛樂圈文

    女編劇遇上大明星的故事,女主的編劇作品請到的男主角,是她從小的偶像明星,整個作品對男主角的敘述,讓我一直補腦劉德華,爆發男主隱婚又離婚的新聞時,我又自行補腦吳奇隆,連吳彥祖都被我補進去,是很適合自行YY的作品,從淡淡的曖昧到明追. 整個轉折還不錯,最近墨大的作品我全重看了,這本真的很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甜蜜一下! 推~~~

[現代愛情] 念念不想忘 /by 墨寶非寶 4星娛樂圈文

    女主跟男主是初戀,而且是沒見過面的網戀,女主忽然的消失,多年後女編劇遇上男導演,倆人對初戀都無法忘懷,是蠻甜的一本,很短看起來是上部,下部還沒出,單獨看沒問題,有空可以看看,小甜.

[網遊競技] 神之左手 /by 墨寶非寶 5星熱血文 [前傳]

    不玩遊戲也可以看這篇,這本是在講現實中的網路遊戲競技選手的故事,沒有太多遊戲中的畫面,只有講選手們國內外賽事的相關情結,很熱血很激情,連我不打遊戲的人看了都很瘋狂. 女主在15歲時就在亞洲比賽中出名了,而在出名後,一手教她打遊戲的男友發生緋聞,他們分手導致整個團隊解,女主前男友單飛後在各個賽事發光發熱,女主為了避免碰面慢慢淡出賽事,3年後女主在亞洲的比賽認識了當時中國隊的成員,她的輝煌事跡也一一被挖掘出來,當然~還有連帶當時的男友. 年僅15歲的DT,當時如同黑馬出現,產生一連串熱血沸騰的故事.

    墨大實在太了不起了! 寫得真好! 雖然神之左手指是篇前傳,正文[密室困游魚]還是個坑,但是實在太好看了! 故事裡頭以女主狗狗為主軸,感情現非常曖昧不明,直到前傳結束也只丟一堆曖昧的情結而已,墨大早說這不是愛情為主線的,但是這些若有似無的畫面更能勾的我發狂,何況還有個微酸的前男友一直晃來晃去,啊啊啊~太好看了! 好煩~正文啥時能寫完?! 墨大不愧是編劇,寫啥像啥,喜歡看網遊得不能錯過~推推推!

 [網競愛情] 密室困游魚 /by 墨寶非寶 5星++熱血文 [正文]

    這篇還是個坑,才接近9萬字而已,是神之左手的正傳,目前內容比我看到的任何網游文還要熱血,跟全職高手的主軸一樣,都是網路遊戲競賽文,但全職很注重遊戲內容,這篇著重在選手的現實生活,女主25歲進入職業選手圈當比賽解說員,這時離她成名已經過10年了,但是10年前創造傳奇的隊伍5人重逢在職業圈. 這是一本關於熱血.夢想.青春.現實的小說,甚至顯現大陸目前遊戲競技的狀況,那群像運動員般的比賽賽事,很能牽動人心,但是不是重點的感情路線,經過前傳跟正文,爆出強力的火花,看的我心臟跳的都快爆掉了,不推不行! 哎呀~這火花不是一般吶! 但跳坑要有心理準備,要忍住不掀桌才行,因為太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了.

2015/5/28 完結了!!!灑花~沒跳坑的可以安心跳了!!!

 

每次我缺少戀愛的感覺,我就會把雙寶的書在拿出來看,心情特別差的時候會選[很想很想你] [一生一世美人骨] [輕易放火] 來看,看完會心情特別好,喜歡看曖昧多一點的,就看左手之神+密室困游魚,其他幾本類型完全沒有重複,這算是我減壓類的作者.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