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085600867.jpg  

Air City天空之城 
導演嚴泰宇(5共和國) 
編劇李善姬(Model/浪漫/擋不住的愛) 
主演李政宰 崔智友 李真旭 文貞熙 
首播:2007519 韓國MBC電視臺 
本劇的女主角是繼3年前的《天國的階梯》後重返電視圈的崔智友所飾演的韓都京一角,是一位熟練掌握5國語言的事業有成的白領麗人,但內心卻承受著與家人有關的不為人知的苦痛。因為受傷而關閉了自己心扉的韓都京,在遇見了金志成繼(《白夜》後8年重返電視圈的李政宰飾演)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愛情和與人際溝通的方法。金志成是冷靜而透徹的國情局要員,是個有著非常厲害的觀察力與判斷力的角色,他將和韓都京串聯出現在每回的新故事事件中,並將在事件進行過程中跟韓都京漸漸的擦出愛火。可是韓都京青梅竹馬的朋友姜河俊也在這只機場營運管理的隊伍中,(因為《戀愛時代》而被大家熟悉的李真旭飾演姜河俊這一角色),姜河俊的性格莽撞而富有攻擊性,因為這個原因常受到誤解,但實際上他是一個善良而易親近的人。姜河俊,韓都京,金志成將在劇中展開一段三角關係。

今天剛好跟朋友聊到日劇與韓劇的不同,他跟我介紹現在on檔很讚的人間昆蟲記,我很認真的回答他,日劇與韓劇最大的不同是,韓劇不用腦子,日劇有內容卻太過壓抑,好作品的定義應該是能得到共鳴,對於生活緊張的我,太有內容的不適合我 =.=''

不是我日劇嗑不下,而是看完沒法減壓,所以我很少介紹日劇~韓劇還是首選! 偏偏我今天介紹的不像以往的韓劇,喜歡日劇的應該還能接受,這是以機場為主題的職業劇,在2007年是大製作,但跟一般的韓劇有很大不同,所以當時我也不太重視.

看了幾集真的跌破眼鏡,崔智友不用說,長的美演技不會太差,這次讓我看到她有突破性的演技,然後開始好奇這男主角是誰阿?! 原諒我韓影看的不夠多,李政宰真的不認識,覺得他長的不夠突出,演技卻嚇死人的好! 害我喜歡上這爛個性的男主角, 估勾一下才知道這大螢幕的演員是沒在開玩笑的,演技代表一切(說實在電視跟電影的標準真的差很大) 可惜的是他沒什麼電視劇作品~拍ㄘㄟˋ喜歡他只有去嗑他的電影了.

Air City 簡單來說算是職業劇,關於仁川機場內的工作與警察辦案的內容敘述的比較多,但拍的很棒~所以看起來很有內容, 點綴用的愛情戲份,倒是刻劃的有深度,畢竟男女主角的角色年齡都不年輕,其實就是熟男熟女的都會愛情,只是換了很有power的兩位,越到後面越愛不釋手~真的!!!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