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561530.jpg 

【中文劇名】我的公主
【韓文劇名】마이프린세스
【播出時間】預計2011年1月5日每週三四晚21點55分
【導  演】權錫璋(想結婚的女子、狐狸啊你做啥呢、Pasta)
【編  劇】張英實(31歲張作家的出道之作)
【劇本監督】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City Hall、秘密花園)
【演  員】
宋承憲飾 朴海英 .金泰熙飾 李雪 .朴藝珍飾 吳允珠 .柳秀榮飾 南正宇
李起光 崔有華. 李順載 任藝珍

憑良心說~這次宋承憲與金泰熙演技都很不錯!這兩個配合起來真的很有看頭,這部戲看的出來花了很多資本

我很喜歡這種帶點笑果的愛情喜劇,越輕鬆好笑越令人難以抗拒,但是這部戲被我歸到[聖誕節會下雪嗎]同一類

就是前面幾集火花絢麗到了極點,後面難看到難以下厭的地步,讓我想不透的是如果這是編劇的第一個作品

那前幾集應該有被金恩淑順過稿,說不定前面的火花還是敗金恩淑所賜,因為男女主角到後面像變了一個人

的劇情,實在讓我看不下去,原本朴海英是個高傲自大卻冷靜的角色到第6集竟然會拿著內褲閃躲女主角

而女主角從一個對錢愛斤斤計較卻熱心的女孩,變成一個自是甚高又耍脾氣的女人,怎麼看都看不到之前

令人崩然心跳的火花,我又忍耐1.2集,看完第6集就不打算追了,因為朴海英很沒風度的把李雪扔到水池裡

算是壓死我的最後一跟稻草,我只能說[謝謝讓我開心6集]其他就[只好再連絡]了~哈哈哈!

 

如果問我這部好不好看,我只能說[還...不錯吧?! 因為我沒有全部看完] 哈哈哈

但是如果喜歡男女主角的觀眾,真的不要錯過~因為他們演的真棒!!

 

PS:然後就有網友開始瘋狂的讚嘆後面的劇情,聽說很多地方爆閃,卻又很多地方劇情很像腦子進水

真是反差很大的一部戲,不過真的好多人說後面很多粉紅閃光,但還沒完結,得等到完結後再來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