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110102058404.jpg 

我不諱言~這部片要有點年紀才能體會,它的深度要超過30歲的人才懂

生活.生活......電影最難表達的是日常的生活.因為它沒什麼張力.也並不華麗

卻是每人每天必須歷經的

歲月給人留下不少記憶與痕跡

相對也帶走不少你最珍惜的人.事.物......

這部片對很多上了年紀的香港人帶來回憶.卻給我們帶來最平時的生活寫照

我到了現在才能體會很多生活的無奈與辛酸

才能體會戲裡[平淡的幸福]的珍貴

 

鞋字有半邊難.也有半邊佳

一步難.一步佳.一步難.一步佳.

 

戲裡有很多台詞是那麼用力的敲打我的心

也是我得告訴你

這真的是一部沒什麼起伏.沒什麼豪華場景的電影

卻是那麼貼近人活在這世上的無奈

有人悲觀過日子.有人樂觀看事情.這是任達華與吳君如兩人所飾演的夫妻

沒有絢爛的劇情.只有平靜的生活寫照

大家~都有在為自己的生活奮鬥吧?

那這部電影很適合你觀看!!!

 

當一切都是自己咬牙撐過的

過些日子在回頭看看

說不定都會變成美麗的回憶

我現在每天看個阿龐跟阿舍就會很幸福

那是不是代表著我的生活也是一步難.一步佳?

老天爺也真是公平

給你一顆糖果~讓你走崎嶇的道路

走完崎嶇的道路之後是什麼?

我真的很好奇

畢竟

我才走不到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