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894650.jpg 

終於~終於~今年我最喜歡的一部戲出現了!!!  "灑花"

原來~古裝劇也可以這麼好看! 這種類型的確沒有~要說是花樣男子古裝版,我到認為是[原來是美男]古裝版,不過在上述兩部戲裡,每個主角我都認為年紀太小,沒啥吸引力,這部可不一樣!!!

大概因為劇本跟拍法很成功,每個主角都頗具吸引力,可能前15分鐘覺得這位很帥,後15分鐘又覺得那位很可愛,根本從頭到尾一直在造福女性觀眾,是每集都可以從頭尖叫到尾! 安慰缺乏愛情劇的我!!! 實在是太快樂了!

沒看過哪部戲可以將BL發揮的這麼極緻,以為只有男女主角的曖昧戲,沒想到其他美男子可以冷不防的讓人臉紅心跳~天哪!有高血壓的要禁看! 電流也太強了吧! 一個眼神~一個舉動~甚是一個氣音,我從頭到尾都感覺不時有좋아해요(我喜歡你)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 的音效

老天!!! 先讓我好好冷靜一下 ~ 感想後補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좋아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