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f28d3c6c4842c3bf3cf0e.jpg 

中文译名: 丘比特的圈套

  英 文:Buang Ruk Gamathep/Buang Ruk Kammethep/Cupid of trap

  泰 文:ดัก Cupid ของ

  首播时间: 2009 /03/16

  播出频道:泰国CH5

  制作公司:Exact

  类 型:家族恩怨,浪漫爱情

  国内播出:安徽卫视(已与823日大结局)(830日晚精彩重播,不容错过哦!)

  改编自波沙雅玛斯的火焰花

終於~看到比較正常的泰國戲劇,邱比特的圈套是在敘述弟弟Pawut 愛上一個比自己大5歲的寡婦Oranee,但因為Pawut家世顯赫,所以受到家人極力的反對,而為此哥哥Puhbordee還被母親緊急召回國內,在母親和哥哥的阻撓下, Pawut被派到美國工作一年,離去前也偷偷先跟Oranee成親.

Oranee的妹妹Oranicha總是在姐姐被Puhbordee欺負時挺身而出,而Puhbordee遇上她,每次都像踢到鐵板一樣無奈,好不如意抓住Oranee爸爸腦中風的機會,他利用醫院老闆的特權,私底下以手術為要脅,向Oranee施加壓力,拿到她願意與弟弟分手的影片,怎麼知道當弟弟看到影片想從美國趕回國內如出了意外......

Pawut過世後Oranee才發現懷孕,卻也因為難產而過世,Oranicha便獨自將小孩帶大,當Puhbordee知道Pawut有兒子的真相時,已經過了5年,這兩個冤家在5年後開始精采的爭鋒相對!

這故事的主軸是由Puhbordee與母親對於門當戶對的觀念,過度執著而衍生一連串事情,講白了是很老套的劇情,不過在角色設定上的真實度,讓整個故事看起來很順暢!

令我非常期待的是,女主角Oranicha是個非常牙尖嘴利的女人,說話常常一語道破又直擊重點,每次都讓男主角百口沒辯,整部戲的看點都是在男女主角的吵鬧過程

泰劇的男主角魅力,是比較直接外放的,從肢體語言到一點都不含蓄的眼神,有時候看他用體型壓迫女主角,總會讓人臉同心跳,這種原始魅力,常常燒的很旺! 原以為會稍稍正常的劇情,一直到尾巴最後幾集,被搞的醋意橫生的男主角,還是綁架女主角來逼她就範,上演泰據理常出現的征服戲碼! 而整部戲可以算是喜劇的步調,看起來很輕鬆有趣,也沒什麼鬼打牆的劇情出現,反正還是老招,覺得太拖就快轉帶過,但我先承認! 看到23集以後,我有稍稍快轉了幾集,我終於體會申公主說的,再沒有令我期待的點,怕我會一直快轉直奔結局~哈哈! 

而整部戲裡,真正讓我懾服的是男主角Puhbordee的老爸,他讓我覺得才是真正的男人,不只有智慧與氣度,連做事的方法都很乾脆,高EQ又有王者風範,這種男人才真正有魅力,要是我是女主角,我一定不會看上Puhborde,會直接把他老爸從他老媽手中搶過來! 開玩笑~這男人簡直是金礦!!! 這麼老還可以這麼帥也不簡單~我一點都不介意他的年齡!

總體來說是個輕鬆順暢的戲劇,很推薦大家觀賞~而且!!! 這部戲裡男女主角的吻戲都是來真的! 好激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