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愛情劇來囉!!!

ap_F23_20090304100253303.jpg 

【中 文 名】︰不良情侶 
【英 文 名】︰Bad Couple
【出 品】︰韓國SBS電視台
【上 映】︰2007年6月02日首播 
【導 演】︰金奎完(《All In》《春日》《男與女》)
【編 劇】︰崔順植(《回來吧順愛》《甜蜜人生》)
【主 演】︰申恩慶、崔貞允、邊貞秀、柳秀榮
【類 型】︰時裝劇情/愛情喜劇
【回 數】︰16集

【官 網】:http://tv.sbs.co.kr/badcouple/  .

在劇中,申恩慶飾演知名時裝雜誌總編輯金棠子,柳洙英則飾演令金棠子心
儀的外表帥氣、心地善良的首爾大學植物學教授。該劇講述了不要婚姻只
要寶寶的金棠子,和因最佳優良基因人選而被選中的崔基燦之間,搞笑浪
漫的愛情故事。

這是2007年的舊作,最近很多人討論就拿來看看! 沒想到我從第一集開始連看了10幾集,連兩天看完16集,真是可以讓人一鼓作氣的好作品! 雖然整個劇情嚴格說起來,是非常標準的先喜後悲的韓劇,老套的題材也讓人很容易買帳,再加上申恩慶的演技,讓人不捧腹大笑都難~我可是從第一集笑到最後一集,害我實在忍不住先推了再說!

第一集從開始就很爆笑! 我沒想到這部很對我的胃口~女主角金唐子是熟女版的My girl,而且是職業級的詐欺犯!從第一集就開始把男主角騙的團團轉,原本是個時尚新貴想求子,但不相識的兩人要搞上床的確是有很大的困難度,自然一連串鬧出很多笑話!整部戲劇裡有很多編劇的巧思,連七胞胎的伏筆都很好笑~還好我沒很認真的去算有哪七個! 哈!

主角的三個女生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常常湊在一起的好感情,而由三個不同的情侶.夫妻延伸出來的劇情,而這三個分支都非常有魅力,也有很多巧妙的交集,感覺跟2009年的[仍想結婚的女人]很像,不過兩部比起來我更偏愛不良情侶! 我實在太喜歡喜劇了! 這部也不拖拖拉拉,看起來很過癮. 而且每集都很好笑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4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