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301085054619.jpg 

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

這部電影不只在美國票房高,也深深感動很多人!在網路隨便搜尋都一大把!很多人分享這部片的心得,很難得會有一部片會讓我這麼喜歡!喜歡到我連續兩天都各看一遍!所以在這我就不多做介紹,還沒看過的朋友,這篇你可能要按上一頁離開,先去找來看看~因為這純屬我個人的感想,而且會有很多雷~哈哈!

麥可這個孩子的敏感,讓我看了真的常常會鼻酸,因為後天的環境使然,他很會察言觀色卻沉默寡言.個性內向,從他乖乖在課堂上一直坐到下課要交考卷,老師問他:好了嗎?他開口詢問:可以走了嗎?晚上聽到東尼跟太太吵架,他知道自己已經成為東尼的負擔,他觀看完比賽默默收拾球場的身影,顯現他是個心思細膩的孩子,老實的麥可怕人關注他也怕造成別人的困擾,真的跟他外表不太相同,為了在這殘酷的現實當中生存下去,他的一舉一動總是讓我揪心,我為這樣的麥可感到難過,雖然他並不是唯一的,而是美國現在普遍的社會現象,只是真實的呈現在大家面前,那種衝擊相信很多人都會難過.

當強勢又負有愛心的蓮安出現,在她強迫麥可上車時,觀上車門的那一幕,我就開始鼻酸,後來麥可一大早將沙發整理整齊,默默的離去,在與蓮安一家人過感恩節時,拿了餐點,有禮貌的一個人默默地坐在餐桌用餐,那種乖巧又沉默的的表現,顯示出他過去歷經那麼多個家庭,總是那麼地小心翼翼,當他對蓮安說:我第一次擁有自己的一張床! 那一幕不只蓮安,大多數的人都會哭吧!

看到蓮安一家人的個性與相處,我感觸也很多! 愛與教育在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有多麼的重要,而有愛心與付出行動所突顯的是不管是哪種形式,蓮安的成功不只是在工作上,也先是出她的為人處世與正面的思考,一個強勢的媽媽也會為愛反省自己的錯誤,找出對孩子真正好的方式,我想在這部片大家真的看到了好多的愛,不管是愛心或者是親情,可能現在我年紀也不小了!對於這種家庭親情的感動,我真的一點抵抗能力都沒有!

如果你也看過本劇,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覺得這一家人,每個人都很可愛! 尤其是看到SJ跟麥可的互動,那種讓人發自內心的快樂是無價的! 蓮安一家人跟麥可的相遇,讓他們互相找到了彼此,多了一位家人的幸福!

希望大家都去觀看! 我的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