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721.jpg 

  • :香里奈黑木瞳高岡蒼甫
  • ::
  • : : 劇情
  • :日本
  •  香里奈新劇《真我霓裳》史無前例和愛馬仕合作
    搜狐娛樂訊由香里奈主演的10月富士日劇《真我霓裳》將和法國高級名牌愛馬仕進行合作。電視劇和愛馬仕進行合作,這還是史無前例。對這次奇蹟般的合作香里奈興奮的說:“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太厲害了。希望能通過這種嶄新的挑戰向更多觀眾宣傳愛馬仕。”
    這部作品的主人公絹惠在百貨商場上班,是個完全不愛打扮的土氣女生。某天她突然被調動到服裝賣場,遇到了從法國回來的時尚部長(黑木瞳)。從此不管是外表還是生活方式都將發生很大變化。
    每一集結尾處都將由香里奈展示最新的時尚搭配,而不可或缺的就是在日本也有極高人氣的愛馬仕方巾。香里奈還會為大家展示最新的時尚圍方巾方法。新劇將從10月
    13日起正式開播。


    原以為這部戲的劇情會像這部片名一樣跟衣服脫不了關係,結果的確是日劇的調調,還是要花些腦筋思考! 日本多年一直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民眾的生活壓力一直居高不下,普遍的社會問題也會直接影響娛樂作品,人民的生活壓力演變的失業.外遇.徬徨的總總問題,導致日劇對各種心靈層面的思考做探討,所以每部作品都脫不了跟"勵志"的關係,這部輕鬆的作品除了美麗的衣服以外,講的很多職業上的思考問題,1-5集應該是女人的蛻變.

    1-3集講的是女主角的轉變,有很多人說像穿PRADA的惡魔,我想他們大概只偷瞄個兩集而已吧! 因為這個類型真的差很多!一點都不能混為一談,總不能女人因為關於服裝的工作變漂亮就是"穿PRADA的惡魔"的翻版,這種說法實在太瞎.

    我沒想到在第4集最後10秒我竟然哭了,身為女人都會因為這種感覺催淚,人生路上總會遇到起起伏伏,會有個陪妳一路走過來的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翻譯的關係,我看到的版本是最後一幕,男主角在女主角答應求婚以後說:[做我的家人吧!] 這有觸到我的點,這句是我聽過最浪漫的一句話,人生裡家人要攜手度過多少事情,而不是每件事情都是美好的,遇到太多痛苦不順心的事,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這集裡有好多點讓大家思考,還是一貫的日劇風格.

    在第5集的最後10秒我哭更慘! 為什麼! 為什麼很多不得不放手的事情,總在放手後讓妳這麼的揪心?!!!!!最後一幕讓第5集老套的劇情整個翻盤,這麼不想落於俗套就是多丟些都西在裡面,讓我預料在後面應該還會有很多人生問題要大家思考,女人應該要看看,還沒結婚的職場女性應該看看!

    我覺得在這短短的5集裡我得到很多東西,連我今天跟朋友喝咖啡時探討的問題都出現在裡面,女孩們的想法跟徬徨,這部戲劇詮釋的很好! 女孩們! 妳們到底要的是什麼? 好好想想吧!

     PS: 今天有人問我[難道妳都不會想生小孩嗎?]   我思考了一下,語重心長的說: 生小孩代表著付出,從懷孕那一刻開始就失去自由,我太愛我自己了! 所以我沒辦法! 在我的觀念裡,對孩子的付出是很偉大的,即便妳有為孩子好的心,長大後孩子的人生還是她自己的,要我對一個人付出跟照顧,我完全沒把握,我很難想像我會生小孩.

    小孩子~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