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202070134876.jpg

 

 

[劇 名]:聖誕節會下雪嗎(크리스마스에  눈이 올까요?)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水木劇


[首 播]:2009年12月02日


[時 間]:每周三四晚各播放一集


[接 檔]:是美男啊


[導 演]:崔文熙(巴厘島的故事)


[編 劇]:李京熙(對不起 我愛你/謝謝)


[主 演]: 韓藝瑟 高修      鮮於善 宋鐘浩 千虎珍 趙敏修 金度蓮 宋鐘基 金光民 閔智英 金秀賢 南智賢

  

[集 數]:預計16 集


[簡 介]: 《聖誕節會下雪嗎》故事講述高修飾飾演的車江鎮從小遭受後母的惡劣對待,一直在艱難的條件下生存,憑著聰明的才智和越發成熟的魅力讓他在事業上漸見起色,與小時候因發生突發事件而不得不分手的初戀情人韓智環(韓藝瑟飾)重逢,看到韓智環因為沒有哥哥聰明,而總是在家被看不起的車江鎮更珍惜這位戀人.


[官 網]:http://tv.sbs.co.kr/christmas/index.html

 

 

我瘋了~我承認我真的是瘋了才會又幹on檔這種蠢事!!! 等待一向不是我字典裡會出現的詞句,而昨天看到這部戲竟然是"李京熙"的作品,我直接在電腦螢幕前尖叫~不管只出了3集,直接先看了再說! 看完3集真的很想砸電腦! 還要等一天才會翻譯出第4集,今天細細品味完~還是同樣的想砸電腦! 厚~還要再等一個禮拜!!!

 

我個人很喜歡李京熙是因為"謝謝"這部戲,其他的劇情因為知道是悲劇,所以都沒看~因為我是個不碰悲劇的人!有很多編劇在寫劇本的時候都是悲喜參半,雖然過程有些悲傷~但是總是有很多令人得以補償心態的地方,例如:可憐的女主角總是有完美的男主角救助,心靈有殘缺的男主角總是會遇到光明燦爛的女主角,對於生活上已經有很多壓力的人,我非常主張"看個戲劇"千萬不要把自己搞的一起悲情! 日子本來就苦悶了~何必搞的這麼慘?! 所以看完謝謝~我真的很喜歡李京熙的風格,但是其他劇都是悲劇我只好敬謝不敏!

 

之前嘗試看[天國的樹]還有[雪之女王],雪之女王撐了10集~還是看不完,因為悲慘塞的我喘不過氣來......

天國的樹更慘~慘到我還沒看完第一集就快窒息了,搞什麼嘛! 孤雛淚外加莎拉公主?! 要不要這麼慘?!

其他的像悲傷戀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打死我都不會去看,而現在我會考慮看看"尚道上學去" 它的溫馨可以列在候補名單中!

 

而謝謝是看網友一再的補充說明"不是悲劇" 我看完也大聲的喊"真的不是悲劇"

雖然是比較嚴肅的主題~但是真的不看會後悔! 很難解釋它會給你帶來的衝擊,因為每個人的領悟力是不同的! 我本身就跟張赫所說的"這輩子很謝謝有這部戲"  我看完真的有很多謝謝~帶著很多快樂與感動! 那些感動不是悲傷的,如果生活中你有遇到對的人,大概就知道編劇要表達什麼! 這個下次再詳談!

 

ap_F23_20091202070538434.jpg 

 

ap_F23_20091202070125592.jpg 

 

ap_F23_20091202070128951.jpg 

 

ap_F23_20091202070130424.jpg 

 

第一集開始讓我很喜歡演韓智媛這個角色的少女,她的笑容很天真,真的很純真又笨拙,令人很容易喜歡上這種古道熱腸的女孩,演技也沒有任何一絲絲的油條,比起演車康鎮的少男,我對她的演技更欣賞!

兩個年輕的少男少女在年又所發生的清澀事蹟,很容易挑起大家的共鳴,第一集看的超級順~完全沒有任何想快轉的念頭,很喜歡這個導演用每個鏡頭來刻畫演員們的個性,以第一集來說,我真的非常喜歡!

 

李京熙在第二集就寫死女主角的哥哥,很不錯~至少拖到第二集,謝謝第一集就寫死男主角的女朋友(搞的韓劇人命不值錢)反正一定有人死,只是不知道哪集死而已!

 

兩集裡就能簡潔的交代兩人刻骨銘心的過往,這個編劇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於有點悲情的過程都完全用搞笑歡樂來帶過,很多逗趣的事情背後,現實往往是殘酷的,但是在歡樂的外表當下,大家就變得很容易接受! 這兩集真的很可愛.有趣,接下來主角們就長大了了!

 

第3集的相遇與病態的2男.2女的個性交代都很耐人尋味,到底是編劇編的好還是導演太利害?

 

我看到車康鎮晚上透過電話,唱歌哄母親睡覺的那一幕,透露出母子的深刻感情,如果女朋友不能接受他這樣的母親,他真的毫不猶豫毫不考慮的結束,在母親輕浮跟低俗的言行舉止當中,包含很多帶大兄弟倆的辛酸血淚,這當中堅定的母子情是很令我動容的!

 

而我不得不說這2女的角色實在太搶眼了! 實在很吸引我的目光~哈! 根本就跟我是同一種人! 而我更好強~所以更灑脫! 不過換個人來演~可不見得有這種效果! 她博得我的好感~會再估狗她~哈哈!

 

到了第4集我還在觀察2男的個性,畢竟要有個優柔寡斷的要角,戲劇才能繼續下去,不過在我看來,這個角色似乎是誰演都可以,替代性頗高,演韓智媛的韓藝瑟,大概是因為髮型的關係,一直讓我想到金喜善,她在幻想情侶中還沒給我這種感覺,大概是長的有點像~這一次造型有是金喜善標準的瀏海,對韓智媛的結論是: 好強的笨女人注定是會遇上悲慘的事情,要不是上天看她熱情善良,讓她桃花運非常順遂,不然也是很苦情的!

 

做人~真的不要太好強!!

 

就在車康鎮抓著韓智媛的手肘,逼她承認"認不認得我"的當下,精采緊張的讓我們期待第5集吧!

 

碼的!!!!! 我真的很討厭on檔! 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