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很多人都會問我有關彩妝的問題.我發現幾乎只要是雌性動物都非常感興趣

我也常常交朋友化妝~大家最關心彩妝的用品就是"眼線"

因為這是很多人頭痛的部份......

而且很多眼線用品都會有暈染的問題.有利有弊......

 

現在的眼線彩妝有分為.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

1.眼線筆: 觸感柔軟.上色容易.筆觸比較柔和,還可以暈染當眼影使用~或者可以暈染畫小煙薰

唯一缺點就是容易暈染~對於容易出油的女孩,會覺得持久度不夠(持久度不夠是任何女孩都不喜歡)

不過用於畫下眼線或者是眼瞼內的隱形眼線是不可或缺的!

尤其是入門基礎的女孩~或者是畫小煙熏的老手都用的上

我個人使用過多款,難用的~我就不多說了! 介紹一下不錯用的好物!

眼線筆彩妝品試用報告: (內雙或單眼皮容易暈染)

MAC彩妝品好用是公認的! 眼線筆的質地比較柔軟~不會有拿刀刻眼睛的感覺

我個人喜歡它用起來的觸感,又不太容易暈染

MAC 最令大家稱讚的莫過於色彩獨特,今年出的碳晶煙燻眼線筆.皇家巴洛克亮片眼線筆

都是不錯用的顏色~當然!我最愛的還是黑色啦!

再來就是我個人超級推薦的好用眼線筆!

BIBO 眼線筆~多年前我就在日本雜誌上看過很多推薦!

等待已久~近幾年終於在台灣買的到!果然不負眾望!好用到不行!

一支價格在80-120元上下,價格親民

好畫~極黑~重點是幾乎不暈染,耐汗耐油,卸妝也不會殘留! 大大推薦!

 

2.眼線液: 上色迅速~色彩飽和度強!不暈染! 拉線條的好幫手!要畫埃及豔后的眼妝一定要靠它

缺點是筆觸明顯! 需要多一點點的技巧,有手抖問題的朋友,用起來會有些困難度!

這些年幾乎都是用1分鐘畫完眼線,上手的程度讓眼線液變成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眼線液彩妝品試用報告: ( 耐摩擦~不易暈染!但要分清楚有沒有耐水,眼線液如果不耐水,流一點點眼淚就會非常悽慘!)

日本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系列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這是在一般藥妝店都可買的到的(眼妝部分我不一定選擇專櫃)

不暈染~顏色眼不錯! 有極細的可選擇~初學也可使用

黑色的眼線液色彩飽和度不是很強(沒有很黑啦!) 所以看大家的個人喜好囉!

重點是包裝精美! 哈哈! 女生都是注重包裝的!

抗水4顆星.抗油3顆星

TIEEA這款的超細眼線液~我使用的非常滿意!黑色的飽和度很強!

卸妝的時候也不難卸~如果不小心揉眼睛也不暈染~頂多便成塊狀掉落

唯一的缺點是用起來很濕~乾的速度需要一點時間,某部份人使用會有刺激感!

抗水4顆星.抗油4顆星

凡爾賽完美女人

一樣是從日本紅過來台灣的小品牌~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上色速度快! 也快乾!

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非常推薦!

唯一缺點是感覺容量很小?!!! 用不到一個用就用完了 =.=

抗水3顆星.抗油3顆星 (千萬別流眼淚ㄟ)

BIBO 眼線液~在眼線液理事我的最愛! 也是最物超所值的一個!

極黑~不暈染! 抗油抗水! 去海邊玩水也不怕!好卸妝!

柔到眼睛跟游泳時~它掉是成細小的塊狀掉落~絕不會弄髒你的臉!

但是畫的時候~乾的速度不會很快倒是真的!

如果硬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購買不易吧!!

抗水5顆星.抗油5顆星

KATE的彩妝品也是非常好用! 眼線筆的使用效果非常不賴!

使用方便~快乾~筆的粗細選擇多樣!筆尖不容易毛掉!

容量不至於太小! 這款也是非常推薦!!!

抗水3.5星抗油4顆星

很多眼線液在卸妝時常常不及格(太難卸)

目前這四款都是我覺得算好卸又好用的好物!

 

這幾年才流行起來的眼線膠

3.眼線膠: 結合上述的兩種綜合體,有膏狀的效果也有液狀的效果,色彩飽和度更好

也不易暈染! 持久度是一整天的! 在流汗流眼淚方面~它的耐水度跟耐汗度都略勝一籌!

現在會很流行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只不過使用不普遍的原因,是還要用專業的眼線比來畫,通常在購買時就會搭配好

我個人沒有時常採用的原因也是因為太麻煩~不夠簡便! 當然初學者有點不適合啦!

不過一點我需要美麗的妝容又有多一點點時間,我一定會使用他!

畢竟它使用起來非常舒服(筆都是用高級的毛料做成)

筆觸也較眼線液自然,快乾也舒適!! 有興趣大家至少要有一罐試試!

眼線膠試用報告: (用起來有專業的味道!)

BOBBI BROWN 是較早先發售的眼線膠

可能是我根深蒂固的感覺~我覺得使用的觸感非常舒服(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色澤也非常好看! 幾乎很多彩妝師都愛用!

MAC 隨後發售的眼線膠

發揮一貫MAC的作風~顏色大膽! 尤其在金屬色的選擇非常多樣化!這是他後來居上的原因!

完全不暈染! 但我試用的感覺~可能是更不暈染的關係!

我會覺得眼皮上有層東西~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眼線"膠"

但是它的顏色真的都太讚了! 大家可以試試!



這款我還沒使用! 等使用在補上報告!

我光衝著它的牌子和價位,一定不太難用! 也不會太失望!

價格上也非常親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