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PM02:00

結束水上活動全身有些酸痛,回到家換件褲子就出發吃中飯,眼見白天香港的天空都很"小塊"

因為高樓大廈豎立,隨隨便便都2.30層起跳,天空看起來都霧霧的,他們說是因為空氣圍繞不容易散出去

 

我好久沒有如此開心跟輕鬆的心情,我想是跟"人"有關係,這次全程都有朋友帶著跑東跑西,他們常常聊著我聽不懂的廣東話,很有香港的氣息,以前很少有國外的朋友,出國都是跟團,所以這樣的自助行,這次真的是扎扎實實的玩,有這群朋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大埔商圈的午餐吃完後,兩位有玩WAKEBOARD的兩位男士殺回家休息,Karman帶著我們去旺角

Stella想買支新手機,所以我們可以搭雙層巴士去旺角

 

在巴士站的片段

 

第一次搭雙層巴士很新奇,上巴士了......好高喔! 在這裡開雙層巴士的技術都超好,因為香港馬路很小,轉彎跟進隧道都是"剛剛好"的狀況~太神奇了,背景音樂放的真好

 

 

快到旺角路口有拍到著名的女人街,還有旗幟寫著"香港購物節,樂在女人街"過馬路的人潮真是壯觀!

下巴士的最後一幕是由鄭秀文代言的Veeko服飾,這是香港的牌子,在台灣我曾在該服飾服務過一年半,還是人潮眾多的通化夜市,嗯~那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尖沙嘴是很多3C.運動鞋.夜市的集散地,今天要買的東西很多,有手機.閃體.鞋子,收穫頗多,Karman說有點後悔買閃體送我們,因為光我們兩個就買的7.8個 加起來好貴喔!!

買完手機跟一些鞋子,我們趕往尖沙咀的天星碼頭,剛好遇上每晚8點的燈光秀

一般傻瓜相機真的很難拍,意思ㄧ下啦! 燈光秀真的很壯麗

還有遇到平時沒放的煙火

進入尖沙嘴有名的"糖朝"吃晚飯,真是"金碧輝煌"

快餓死我了! 快來點吃的吧!!

炒飯是粒粒分明越嚼越香,火侯控制的非常好,難怪人家說香港是美食天堂

可惜沒拍到後面吃的甜品,因為太好吃了~~一時忘了拍... 太可惜

上午的雙層巴士,夜晚看起來感覺不一樣

晚上在After 5 喝兩杯,這也是他們一群常聚集的地方,多認識了3個新朋友

大合照......結束非常緊湊又精采的一天

裡面只有我跟Stella全程從上午8點到晚上3點,我還玩WAKEBOARD,喔~~好充實ㄟ~~

感謝大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