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AM9:00


老天給面子!超級晴朗的好天氣!看到心情就超好!!還有帥哥Toni開車接送,真是幸福的小孩ㄚ

準時九點,出發前往烏溪沙


一.兩年沒見的王狗還是跟記憶中一樣帥氣!非常好相處的好男人喔!!

他有著令人舒服的氣質與迷人的笑容,聽說有好多女生到追呢!

我還記得當初在台灣初見面時是在LUXY,他親切的態度很能讓人親近 

那天玩的很開心!他還幫我們拍了好多有趣的照片 

聽到我要去香港還一直說要帶我來玩WAKEBOARD,好感動喔!!

王狗~~你人真的好好喔!  我等你來台灣ㄚ!  我再帶你去衝浪

在等著快艇出現時,大家抓緊時間吃早餐,看~艷陽高照!風和日麗~真是餵鯊魚的好天氣ㄚ!

別懷疑!香港的海裡是有鯊魚的!!

Stella是這次旅行的大功臣,為了我找來很多好友家人熱情款待,其實她常常低調的回家,這次可是大張旗鼓,都是為了我 讓我感動到不行

物以類聚......妳的家人朋友都好親切!,又很幽默! 套一句妳常說的話: 我真是美麗又聰明的女人ㄚ!

雖然噁心~但倒是實話,ㄎㄎㄎ~~我承認啦!! 去哪找妳這麼可愛的女孩勒?!

不過可惜腳受傷又剛巧好朋友來訪,所以還是乖乖不下水看風景,等妳腳好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但腳傷要好好照顧ㄟ!!

而Karman說怕被鯊魚吃掉(她一直都怕鯊魚,連來墾丁都不下水)

我變成為一下水的女性囉! 挺緊張的

快艇出現......但要先涉水到及腰處才能上快艇,這下大家都傻掉了!看到泡在水裡的仁兄沒?!

S: 不會吧?!每個人都要這樣上船!!

我的畫面馬上閃過"泡水發脹的麵包"

上遊艇這第一關就很刺激了!  每個人都先濕半截 

這艘快艇就坐王狗,Toni. Stella. Karman   and  me

還有帥氣的 Eddy 開著遊艇

YA!  出發囉!!  超有Feel ~~

這好像是我長大第一次做快艇ㄟ!!

開心的像個小孩似的!!

還沒被摔在水裡前先拍拍照吧!!  感覺座在快艇上面就超帥的!!

 

喔~~左摟右抱喔 !  很難得有機會抱兩個裸男吧?!

我好像也沒試過!! 可惡!!  忘了趁機試試  拍著照也爽~~

這倆個愛搞曖昧的傢伙 每次都偷偷搞在一起

ㄟ~~別忘了我ㄚ!! 

Karman!! 妳別忘了!! 我說要看妳穿泳裝喔!

我一定會等到妳的!!

畫面一極棒!! 我愛你們!!   

Stella一直要描述"泡水發脹的麵包"給王狗聽

王狗 : 妳別說!!妳別說ㄚ! 我一點都不想聽!

快笑死了!!

帥氣的王狗要下水了!!  他先示範WAKEBOARD的玩法~可惡!就是他玩的太輕鬆~害我以為很簡單!

哇~~帥斃了!!  又在型男錄上再添一筆"玩WAKEBOARD"超帥!!

 

Toni是大家都會認為的帥哥,左看右看都超有型,你說~~這張像不像拍雜誌?

那賣什麼呢?       當然是賣項鍊跟眼鏡啦!!   不然勒?    男奴嗎?  我先下標!!

很少有人第一次玩就站起來~~他可是少數的佼佼者!!

 

Stella說Eddy像鄭中基  ,大家看看像嗎?

認真的男人超帥! 我喜歡看男生開車!! ㄎㄎㄎ~~原來開遊艇更帥!!

ㄟ~~我每個都嘛帥?!  各位~~別懷疑!! 有些人相處起來你真的會覺得他們帥斃了!!

COOL !!!

聽說你背過ㄧ個女生玩360,好了不起喔!! 可惜沒機會看你飆WAKEBOARD

該來的還是要來!!  走!!  換我上場!!  這時我還不知道死到臨頭~~

現場教學~~Eddy特地跟我說很多人第一次玩是沒辦法站起來的!!

因為語言不通,有Stella跟Karman當翻譯, Eddy比手畫腳的教我......搞的我好害羞

你們都不知道其實我很內向的!! 

 

摔了4.5次狗吃屎,終於成功站起來了!看到我驚恐的表情沒?!

誰跟我說很簡單的?!  騙肖ㄟ!! 超難 !!  摔到水裡超痛的!!

 

 

你們看看這是我第一次成功站起來的樣子! 超狼狽!

後來為了看一隻飛魚又摔進水裡,竟然也拍進來?!Karman~妳好神喔!!

謝謝妳幫我拍好多DV跟照片!!

 

YA!!  成功!!  頗有難度玩起來才刺激!! 哈哈!!  好開心喔!!

美女配快艇!!  艷陽~海水~快艇~跟太陽眼鏡!!

這真是個開心的夏天"HONG KONG"之旅

 

喔耶!!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