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痛苦了......此刻我的腦中所有文字都離我而去

就這樣坐著,只為了多看他幾眼

感冒的我,其實身體很疲累

但知道我等會要送皮皮去獸醫那

再累我也闔不上眼

他很虛弱......緩緩的呼吸著

我坐在餐廳望著他的背影

只為了多看他幾眼

昨晚的掙扎抽蓄,讓所有人不忍

把他呼喚回來他也很痛苦

 

媽咪出門前交代我一些事項

他愛吃的東西,最喜歡的衣服

交代完獸醫,如果你不想看......那就先回家

幾點要通知葬儀社的人

她大概幾點會回來,再一起跟去火化

 

眼看媽咪交代的時間快到了......我只是靜靜的望著他

要我親手帶他去,真的有點小崩潰......

人長大一定要面對這些嗎?

那我不要長大好不好!!!!!!!!

我不想失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