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黑夜窗外的夜景......這是我初到H.K的夜晚

第三天悠閒的早晨.有機會眺望同樣窗外的風景

黑夜~白天~風格非常的不同,住台灣的我,是無法體會在高樓林立都市中生存的感受

似乎連空氣中的氛圍都不同,他們每天眼中的世界是擁擠忙碌卻"開闊"

畢竟他們任何方面接觸的事物都是多元化,兩天我有體認到台灣在某方面的資源是那麼的貧瘠!

 

昨天整天忙碌的行程,今天慵懶的被太陽曬醒,一個人的屋子有著早晨的寧靜

看著窗外不同的風景,心情愜意的不得了~


第一晚我在昏暗的燈光下被這籠子嚇到


結果是玩具寵物狗 下我一大跳~我在YOYO的房間住的這幾天,可以充放感受到她的世界

多麼的純真可愛!!

她的作品就這麼掛在門上,好多可愛溫馨的娃娃陪著她每一天

在這裡晃來晃去,不僅讓我露出微笑,這是我希望的小小天堂,充滿愛跟卡通人物的堡壘


除了她的床頭,連姐姐的床頭都淪陷了,家裡的每一處都充滿著娃娃

枕頭上的烏龜可是上次她來台灣我送她的呢!看到它放在枕頭上真高興!我也是為娃娃瘋狂的一族

右手邊的高飛狗是她每天不離身的寵物


上個月還陪她遊台灣,每天她會拿它跟我道早安~呵呵~不小心讓高飛看到我沒穿衣服的樣子

你不要長針眼喔!我知道我身材好~呵呵~真不好意思ㄚ


椅子是拿來給人坐的吧?! ㄟ~上面還超載喔!!

豹狗一家親


家裡貼滿YOYO的字條,好可愛喔!

酒櫃變成狗狗櫃......好多在我眼中是寶物的東西!

YOYO~妳品味珍好!

給媽咪的留言也充滿愛情,這是一個充滿愛跟溫暖的地方,處處讓我微笑......


姐姐特地跑去幫我買的燕窩,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乾的燕窩,STELLA笑我們是窮小孩,這種高級東西從小家裡就很多~嗯~瞧她得意的模樣


牆上還有姊的學士照和YOYO小時候的照片,泛黃照片透漏著歲月


哈哈~~姊夫跟YOYO


這張超可愛!! 我笑的超大聲的!好想帶回家喔!到底出自誰的作品勒?

我猜應該是YOYO自己貼的


哇~姐姐的婚紗照~根本沒什麼差嘛!! 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勒?

難道是有吃燕窩真的有差?!那我們窮小孩還真的該補一下

現在帶回家給媽咪惡補一下



參觀完我趁還有時間,把自己的頭髮加工,給自己搞了新髮型

呵呵~~愛搞怪的我!  連頭髮都愛自己剪

後來姐姐回來還嚇到她,她的表情告訴我,我很像卡通人物,我問她:好看嗎?

姐姐說: 妳好像七龍珠裡的卡通人物喔!

那還挺成功的

創作者介紹

Monkey會說話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tella
  • 原來我姐家有那麼多寶,我真沒注意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