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open_sy_193622871898 

在網路上看到書友發布的活動,內容如下


2017年你心中的小說頒獎典禮 🏆🏆🏆2017年年度總結)

歲末年終各國都有大大小小的頒獎典禮,大陸有國劇盛典,香港的TVB 有賀台慶的頒獎典禮,韓國的三大電視台也有各自的演技和演藝大賞。我們社團也應應景,辦了個小說頒獎典禮!

鑑於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心頭好,有自己最愛的小說,所以這次我們就不設票選了。大家在留言處自由發表你的得獎名單。

🏅獎項(一):最驚豔新人獎
--------------------------------------------------
在2017年和你初相見並讓你驚豔的作者。最多三名,請加上你看他/她的第一本小說名。

備註:這些作者不一定是剛剛開始寫小說的,他/她也許已聲名赫赫,但是你卻是遲至2017年才開始看他/她的小說,並為之驚豔。

🏅獎項(二):2017十大小說
----------------------------------------------------
你看過且最最最喜歡或印象很深刻的小說 (最多十部)

🏅獎項(三):我最喜歡/印象深刻小說男角色
-----------------------------------------------------------------------------
(最多十名,不一定是男一號,請附上小說名)

🏅獎項(四):我最喜歡/印象深刻小說女角色
-----------------------------------------------------------------------------
(最多十名,不一定是女一號,請附上小說名)

🏅獎項(五):最佳情侶/拍檔組合
-----------------------------------------------------------
(最多十組,男男組合,女女組合都行,請附上小說名)

看小說多年,大家心中一定有個經典名單,那麼2017年,哪本小說和人物能入此名單呢?

🏅獎項(六):2017最經典小說
-------------------------------------------------------
(最多三部)

🏅獎項(七):2017最經典小說人物
--------------------------------------------------------------
(最多三名,請附上小說名)

希望大家踊躍發表,和書友們分享你2017年的心頭好總結。潛水的小夥伴們也趁著歲末浮上水面,吱一聲吧!

備註:這是2017年度總結,所有獎項得主都必須以2017年裡,你看過的小說為準。

 

猴子很老實的乖乖總結......嗯~偶怎麼這麼認真?一遇到小說作品好像就不由自主認真起來 "推眼鏡"

喜歡收集書單是種病,得治! 好啦~我交的功課如下,五獎項我自動總結所有年度的,光2017要選10對最佳情侶......揪光頭髮也選不出來哈~

獎項(一):最驚豔新人獎
 魚不語《王牌女助》
 Judy俠 《每當變幻時》
 啞八爺《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

獎項(二):2017十大小說
《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啞八爺
《王牌女助》魚不語
《每當變幻時》Judy俠
《善終》玖拾陸
《金陵春》吱吱
《苗小姐減肥日記》懷愫
《七十年代神算生涯》山楂丸子
《雙節棍與荷葉雞》淳於流落
《西出玉門》尾魚
《撒野(BL)》巫哲

獎項(三):我最喜歡/印象深刻小說男角色(我很想問BL要寫攻還是受啊?兩個印象都很深......誰上?)
 步霄《狐狸叔叔》
 顧飛《撒野(BL)》
 燕長戈《邪兵的自我修養》
 顧青雲《農家子的古代科舉生活》
 曹陽《如果你是菟絲花》
 陸思誠《你微笑時很美》
 程先生《苗小姐減肥日記》
 昌東《西出玉門》
 程池 池舅舅《金陵春》
 津《魔王》

獎項(四):我最喜歡/印象深刻小說女角色
 白微《重生之NG人生》
 黎嘉駿《百年家書》
 葉流西《西出玉門》
 池西《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
 賀喜《七十年代神算生涯》
 江無波《雙節棍與荷葉雞》
 岑青禾《王牌女助》
 沐元瑜《王女韶華》
 郭智《女王的小鮮肉》
 杜雲蘿《善終》

獎項(五):最佳情侶/拍檔組合
 貝微微&肖奈《微微一笑很傾城》
 遲稚涵 &齊程《嗨,你的鍋鏟》
 蔣丞&顧飛《撒野》
 榮貴&艾什希維·梅瑟塔爾《安息日》
 艾晴&鳩摩羅什《不負如來不負卿》
 童謠&陸思誠《你微笑時很美》
 宗瑛&盛清讓《夜旅人》
 於煬&祁醉《AWM [絕地求生]》
 岑青禾&商紹城《王牌女助》
 葉流西&昌東《西出玉門》

獎項(六):2017最經典小說
《王牌女助》
《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
《金陵春》

獎項(七):2017最經典小說人物
 榮貴&艾什希維·梅瑟塔爾《安息日》
 葉流西《西出玉門》
 池西《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

 

 

好累~光寫就花了快3小時~好難選==

看到三.四的獎項,我自己又頒布了所有年度總結的獎項,這遊戲挺有趣的....

獎項(三):我最喜歡/印象深刻小說男角色
 李有得《嫁給一個死太監》會上妝的男主就非他莫屬了!
 鳩摩羅什《不負如來不負卿》得道高僧的典範啊~
 盛清讓《夜旅人》我最喜歡的民國BOY.
 祁醉《AWM [絕地求生]》祁騷的嘴巴比核武還強大.
 魏謙《大哥》有康站的正港男人.
 無心《無心法師》唉呦~逆天的非人類.
 莫青成 《很想很想你》頭牌大人~聲控都會愛上的男人.
 江千帆《舌尖上的心跳》舌頭最厲害的男人......這話好羞恥喔!
 程池 《金陵春》池舅舅~啊啊啊啊啊~~~
 鄭歎 黑炭《回到過去變成貓》「黑炭,你媽叫你回家吃飯!」厚~害我又想再掃一遍了,看N遍的文.

獎項(四):我最喜歡/印象深刻小說女角色
 曲芳《離婚365次》這是我初接觸爽文的女主,很難忘.
 馬爾泰·若曦《步步驚心》這位是誰?不用我介紹吧?
 葉流西《西出玉門》西瓜刀耍得很流利~
 池西《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讓我心疼的大池西......
 樂正緋心《迷心記》好吧! 矯情段數最高的女主.
 江無波《雙節棍與荷葉雞》國術界的明日之星.
 岑青禾《王牌女助》忍人不能忍的超級業務.
 沐元瑜《王女韶華》傅雲英《老大是女郎》女扮男裝的典範,不是我要並列~是我不知道該寫誰.
 林朝夕《天才基本法》最勤奮學習上進的女主.
 季棠棠《怨氣撞鈴》尾魚的女主也真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以上~

請大家跟我分享一下你的獎項吧!有時間就填填,沒時間就七選一的回答,大家一起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