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211329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漫畫版的推送,不小心被安麗到~漫畫有的還改名[老公在上],搜尋了才知道這有網路劇有圖片劇有漫畫,這麼紅是為什麼?

當然我承認我有被吸引到~看了60幾話的漫畫轉看原創小說,所以說好奇心殺死貓......反正我跌進去了......

看了前10%以後……

我是誰?

我在哪?

我在做什麼……

我為什麼會看這本小說?

唉呦喂啊~好久沒遇到一本我這麼想一吐為快的書了,女主一開始被男主擄走囚禁,逼問女主三年前生下的小孩在哪裏?男主只想知道自己小孩的下落,女主卻一臉矇逼,沒有一般的套路只有狗血,卻讓人想知道是男主誤會還是女主失憶?反正是個很讓人好奇的開局,事實上也是頗好看的啦!

   男主是個超級有錢的富豪,女主是個單純的漫畫家,設定很韓劇就是那種浪漫富豪畫面美麗,開頭卻很泰劇,女主被擄走囚禁強姦之類的,頗有當年我追泰劇[愛的被告]時看到的不合常理的劇情,一邊大喊著[靠邀~這犯法~]一邊又希望男主快奸了女主......內容台詞非常台劇,嗯~沒錯,[下一站,幸福][流星花園]也有很多類似梗,前面看到的元素就有霸道總裁愛上我,深愛的男人失去記憶要跟妹妹結婚……艾瑪~超刺激的!

   然後男主愛上女主,誤會和解誤會和解無限大循環~這本很適合喜歡言情小說的朋友們,的確是很有戲劇化,畫成漫畫也很好看 但不適合老書蟲啊~我的媽~很像吃腦的韓劇,看了被洗腦然後智力下降,哈哈哈~

   雖然知道很腦殘,偏偏又忍不住一直看下去,很好!還好大半夜世足賽開打讓我清醒過來,我一定要拒絕它的誘惑……原來大家喜歡這種啊!當然也有可能是推廣跟廣告花很多錢,反正我看個克羅埃西亞對戰俄羅斯8強賽,滿腦子還是男配好像快恢復記憶,當初男主逼問的小孩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裡劇情非常開頭)

   直到看完比賽累得半死還要抗拒這吃腦文......因為一點都不想承認我會被這種文吸引,隨時隨地看了都在翻白眼,艾瑪~就沒看過這麼多梗放在一起的,想當年我追那麼多劇,隨便溶梗個幾部劇也是頗精彩,反正就是有很多大熱劇微妙的劇情,搜尋一下發現後面劇情很豐富,看個文這麼掙扎幹嘛?這種吃腦文值得我花時間?!但我很怕我腦波很弱......

 

不管了~先來去睡......後續再報告.

PS: 漫畫版讓大家先瞄一下 http://mhss.damowang.com/book/20693/50309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