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shades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現在推薦好像有點慢了......

這套書共有3本,我很難給它定位,分類放在言情小說會比較適合,對於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各位應該很愛,女主角只有21歲,所以呢~請大家把她當少女的刺激愛情動作片來看,分數會很高喔!

1363632121-3268380988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封面,很性感

簡單介紹就是21歲的大學生安娜被室友趕鴨子上架,幫忙去訪問27歲的成功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

男主第一眼就看上女主,覺得女主有BDSM的潛力,然後開始想盡辦法接近女主,開頭的確有幕光之城的味道,但是有讓我想到像驚聲尖笑的搞笑版,而且是限制級的搞笑版,然後正當男主達到目的吸引到女主以後,開始慢慢在女主身上開發BDSM的極限,裡面是滿滿的性愛場面,偏偏我想亞洲女性對作者的性愛場面形容的方式很難引起遐想,當然這麼有趣的動作片是蠻值得一看,畢竟這類動作片還沒啥作者敢大剌剌的拿到書裡討論,讓我對性癖與自我慾望有很大的認識,其實呢? 請大家用健康的心態來面對自我的慾望,在這個世紀還有什麼不能談的呢?

所以作者想要用滿滿的性愛場面來表達男女主角的內心世界,順便探討一個人從小的成長過程,能讓性格造成多大的缺陷,男主的內心世界與童年的秘密慢慢被解開,然後女主變成男主愛的救贖......

嗯~就是[限制級的泰國愛情電視劇] 很言小的劇情,不過男主在對女主的調教過程中,很尊重女性的意願與盡力表達紳士風度的性格,我還蠻喜歡的,而且看到後來當然會越來越欣賞男主,他盡力的面對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即使對自我有質疑也會想辦法解決,看心理醫生,善待自己的女伴.

嗯~女主的作用呢? 就是給男主用吧?!  好啦!好啦! 沒人關心女主角的個性如何好嗎? "攤手" 她只需要具備善良,樂觀,健康心態來面對男主的陰影. (ㄟ~好多女主都是這樣的設定......所以說,一點特色都沒有......)

好看嗎? 

以愛情小說的標準,超好看的!!!

文學作品的話,會被批評的很慘......

作者比較注重探討主角的心靈療癒,BDSM是附加的包裝,所以看你用什麼標準來看囉!

嗯~我也好想被格雷用領帶綁起來喔!!! "掩面逃走"

 

 P.S. 男女主角對於各自的接受度與感情,大多適用E-MAIL來溝通,信件內容非常好笑,這也是非常重要的看點之一,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