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9_DEAR-EUNDON_1

親愛的恩東啊

【劇 名】:親愛的恩東啊 / 사랑하는 은동아
【類 型】:韓國JTBC電視台
【首 播】:2015年05月29日
【時 間】:每週五六晚間各播放一集
【導 演】:李泰坤
【編 劇】:白美京
【主 演】:朱鎮模,金莎朗,金釉利,白成鉉,金泰勳,朴珍榮,尹素熙
【集 數】:16集
【接 檔】
【官 網】http://drama.jtbc.joins.com/eundonga
【簡 介】:超級巨星對一個女人長達二十年至高至純的愛情故事。

lRe7qod  

劇情介紹:

17歲的朴賢秀因為騎摩托車差一點撞上13歲的池恩東,進而發展出一段兩小無猜的感情,賢秀因為打架住院,恩東此時奶奶過世而被迫離開,倆人失去聯繫,10年後朴賢秀為了找池恩東,一直努力想成為藝人,此時倆人又相遇了,分別的10年朴賢秀感情也空白了10年,癡癡的尋找恩東,再次的相遇讓兩人迅速發展出濃烈的情感,此時恩東忽然消失,朴賢秀在恩東消失後以池恩浩的藝名迅速走紅,10年後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這時他決定出書,請了代筆作家徐恩靜......

 

心得:

呵呵呵~劇情介紹就是前2集的劇情,我覺得前2集很適合出小說,雖然狗血又老梗,但很容易感動人,沒想到池恩浩真的就出書了,老實說我也是為了前兩集看這部戲的,好久沒有看韓劇又寫介紹,不是我偷懶,實在是現在看韓劇的機會不多,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覺得韓劇越來越不純粹,好不容易看到純愛劇,前2集拍的真的很不錯,讓我看得心花怒放,所以才有這篇介紹的......

池恩浩(朴賢秀)的日子一直在等待中度過,一個十年又十年,真是本世紀最純情的男人,雖然說這種人並不存在,還好存在在電視劇中,誰說不能有純情的男人?!但是比池恩浩有毅力的可能沒有,偏偏池恩浩的選角是朱鎮模,他的眼睛太有戲了,朱鎮模+池恩浩這樣的組合,不是大家的天菜,是池恩冬的專屬情人無誤!!!

池恩東的13歲演員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喔!3個階段的池恩冬給人的感覺是漂亮+氣質,作家徐恩靜結了婚也有了小孩,但不影響她脫俗的氣質,這位媽媽身上有著很多祕密,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

 

 

------------ 防雷線 ------------

 

 

 

 

 

 

我相信每個看到徐恩靜的觀眾都會猜她就是池恩東,只是她到底如何變成池恩東的,接下來的劇情很快會有進展,前10集會讓人心疼池恩浩,純情執著的等著恩東,找到後要如何讓恩東回到他身邊,我真的被朱鎮模的眼神嚇到好幾次,太令人意外的演技,基本上只要看著他的眼睛就會心跳不已.

3.4集裡徐恩靜為了寫書也開始幫池恩浩找過往的書信,2人利用簡訊交換很一些訊息,漸漸的徐恩靜在無意識中會知道一些池恩浩沒有告訴她的訊息,恩靜以為自己入戲太深.

當然這些線索慢慢的告訴大家恩靜就是恩東,也因為代筆作家其實不需要跟大明星池恩浩見面的,差身而過的機會,在零點幾秒的對視中,深愛著恩東的恩浩對徐恩靜留下了印象,零點幾秒ㄟ.

第5集開始池恩浩有了想見代筆作家的念頭,池恩浩的懷疑也是大家的懷疑,唉一估~好希望真相趕快大白,兩個相愛的人趕快見面!!!

最後終於在一位讀者告訴池恩浩其中一段書裡的內容,池恩浩發現這件事情是只有恩東才知道的,恩浩開車在車裡看到了徐恩靜,發現自己找到恩東了!!!

哎呦喂~~~朱鎮模本戲最大亮點就在這裡了!!!

好吧!好吧! 這戲說起來簡單卻也有些複雜,反正就是2個相愛的人尋找彼此的戲碼,如果要說妳跟我一樣缺乏愛情的滋潤,想要沉靜在心跳加速的感覺裡,看前10集就好了,第6集到第10集就是相遇的2個人要尋找過去的過程,這部戲的演員都很棒,朱鎮模跟金恩朗的對手戲,火力非常強大,他們在螢幕上挺相配的.

11集開始徐恩靜終於找回過去的記憶,變回真正的池恩東,這裡開始所有配角都會開始產生作用,因為畢竟徐恩靜已經成家,這是事實! 雖然這是謊言才產生的家庭,但是如果恩靜不離開老公在浩,自己跟恩浩都會很痛苦,離開老公卻是在浩跟兒子羅一會很痛苦,這三個主角分別的家人也會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11-16集是很現實面的探討,雖然我很看不起在浩利用弱者的角色,他卻是羅一的好爸爸, 然後主角三人開始陷入補刀的循環,看著愛恩東的在浩,恩浩不停的中刀,尤其是羅一跟浩在的感情,我都認為畫面上的恩浩,刀刀都插的好深~是不是! 太可憐了! 然後是徐恩靜的婆婆對代她比狗還不如,語論的壓力也讓她很委屈,唯一是崔在浩,長相就很催悲,殘障人是內心的自卑,讓他對老婆小孩無法放手,每次看他深中數刀無法言語的表情,都很同情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唉一估......老天啊! 這無解的局面總要有人放手吧!

好吧! 編劇是老大,反正總是要到最後一集的結尾才真正HE,呼~至少大家都有好結局!

3f1e6b73f675a243c30787262aea7f651432116745  

結尾放上的照片是17歲的朴賢秀+池恩東

這對小演員好可愛喔!

親愛的恩東啊! 我給4星推薦~缺愛的時候可以來心跳一下.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