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很難得有本書可以讓我有不吐不快的衝動!

這篇是讀後討論文,要看推薦請看 ---> 未滿28歲禁止閱讀的[謎情柯洛斯A Crossfire Novel]1-4

如果妳有考慮要看這本書,那我建議妳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等看完我們可以再來討論交流.

我已經提醒妳囉!!! 接下來的內文可能會有很多劇情的討論.

喔~內文未滿20歲不得閱讀.

------------------------------------------------------------

 

 

此處空白為避雷區

 

 

 

 

 

 

 

book  

哎呀~我個人認為要把這本小說拍成電影的困難度很高耶! A片廠商可以考慮一下,雖然這本是充滿情慾的色情片,但是它真的是愛情小說,如果說慾望城市能大受觀迎,那想像一下把慾望城市的影集加入超多無碼的床戲,哇靠~光想就超級精采的!!! 我會看! "舉爪"

然後還會買回來私人珍藏,供起來當我的私密光碟,偶而拿出來膜拜一下~~~AY!!!

如果妳只看過第一集坦承,先不要急著下定義,因為呢! 我每看完一集對它的評價都會變一下,老實說,一開始我不是很欣賞艾薇跟吉迪恩.柯洛斯這對男女主角,雖然他們倆個的動作片拍得很棒,但那又如何?! 只能證明他們在床上很合,每次做愛都爽到爆而已,女人有錢生活會很刺激,男人有錢那除了刺激外,在任何方面都能滿足,社會地位.掌控權.自信心.跟無數的性,唉~這兩位真是讓人羨慕啊! 有沒有?! 如果真的能讓我遇到一位超級富豪,做愛技巧超群,然後常常會像瓊瑤阿姨劇裡的男主角,愛我愛到不行,一直重複滾床單,吵架,複合,做愛滾床單,吵架,複合,哇賽! 這不真實~不可能有這樣的人存在低!!! 真可惜......

我能理解艾薇一開始這麼敖嬌的個性,因為她已經經歷過自我毀面的時期,小時候的性侵陰影,造就她後來的性關係混亂,經過心理致療後稍稍正常那麼一點,但內心是充滿不安全感,已經不想再經歷只有性的男女關係,要求有男女交往才上床的想法,這點是我很支持的,要是男友帶我去他的打泡房,那就是不"做愛"了,所以她遇到還是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烈的吉迪恩,幾乎每天都在爆炸的狀態.

倆個人原本的基礎就在不停的動作片慢慢培養感情,當然啦! 我真的很想問,吉迪恩~你的腎功能正常嗎?怎麼可以一夜N次,永遠有射不完的精液,凱瑞說的沒錯:如果紐約有別的男人能像柯洛斯一樣一夜N次,那我不是早就找到他了.  (要是這麼好找,他一定會自己留下,那也請介紹給我,謝謝!)

再來有疑問的就是,到底是誰造就吉迪恩老是在打動作片時說些色情的話,如果他沒愛上艾薇,那簡直跟個變態沒兩樣,重點是我竟然會被這些色色的話洗腦,看完4集後,我沒像平常看完愛情小說後,幻想男主角迷人的風采,腦中只剩下吉迪恩罵"幹" 然後一直瘋狂射精的畫面, 喂~~~ "掀桌" 

好吧! 我承認熟女對這方面的關注是比較多的,吉迪恩要是是個真實存在的人,周邊前撲後進的女人一定多到誇張,所以書裡落落長的女性名單倒是挺正常的.

總而言之, 我覺得除了吉迪恩這個人以外,整本書是非常寫實的! 所以我很忌妒艾薇,某一部分是因為凱瑞,一部份是艾微的生父,一部份是吉迪恩.

那先討論凱瑞這個人好了,他與艾薇是在做心理治療時認識的,倆人互相扶持走過黑暗的時期,一開始我只認為雙性戀的凱瑞,是個私生活混亂,但頭腦非常清楚的傢伙,永遠在第一時間看透事情的本質,說話總保持風趣跟行為體貼,當然他無法控制私生活這點,很讓人不能接受,但是艾薇會忍受他,看完4集我也忍受了,可憐的凱瑞寶貝!塔蒂安娜是個不好相處的賤人,沒關係~ 來姐姐懷裡! 姐姐愛你! 

事情總是會有結果的,凱瑞只要能克服用性來放空腦袋,擺脫過去的陰影,他跟托雷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不過我對這種互相扶持的關係,超級羨慕的,能有個需要妳的好友,結婚後還能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下,艾薇是幸運的,吉迪恩跟凱瑞都非常愛她,一定會好的! 塔蒂安娜未來一定會不小心跌倒!!! (我詛咒她!)

然後讓我來討論一下艾微的生父維克多.雷耶斯,這個角色=幕光之城裡貝拉的爸爸,理查.史旺,好像新好爸爸一定要是警察,話一定要很少,個性內斂又充滿保護慾,我對這個角色一開始沒多大感覺,後來他跟艾微媽的火花,我忽然覺得他可憐的跟托雷有得比,好可憐喔!!! 偏偏他的個性只能啞巴吃黃蓮,但是是個有魅力的角色.

最後當然還是要討論一下吉迪恩.柯洛斯,我覺得他的控制慾非常恐怖,即使他能一夜N次也沒無法忽視,從艾薇住進他的產業開始,住家是他的產業,公司是他的大樓,吃飯的餐廳.消費的夜店.走到哪曼哈頓有一半都是他的,可以看到艾微的消費帳單,艾薇走到哪都在他的監視底下,吵架了還可以鎖住電梯不讓她走,艾薇自己跟朋友跑夜店還能無時無刻控制她喝的酒,哇靠~除了窒息,沒有第二個形容詞,我常常看到一半一邊佩服柯洛斯大神的無遠弗屆,從他完美的智慧型犯罪,到他設法從布萊特那裡刪除偷拍的檔案,到底他還有什麼事情幹不了的,作者把他塑造的形象太完美,偏偏想到柯洛斯,我的腦海只剩下他的陰莖跟龜頭形狀,還有一句: 幹!  喂~~~不要教壞小朋友! "掀桌"

書裡的角色有太多人物值得探討,說實話每看完一本,我的腦內劇場都很複雜,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去克服的困難,誰說男女關係不是生活的重點,這太重要了,可惜艾薇的生活我還無法體會,老天要是有辦法生出吉迪恩.柯洛斯,這種男人而且要剛好被我遇到,那我可能沒有艾薇的自制力,第4集最後,艾薇堅持倆人觀念的衝突時,不能老是用性愛為終結,要互相冷靜與思考,我的媽! 值得給她鼓掌! 

好吧! 這是本討論女人敖嬌行為,人類性慾的展現,瘋子永遠都在你身邊,出來玩總是要還的.....混亂.激情.有愛的一本愛情小說,這麼重口味還寫的淺顯易懂,太難得~我會推薦給30-40歲之間的朋友們,看過的朋友,我們可以來聊聊它的有趣之處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