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809124252244.jpg  

間諜明月 스파이명월

這部戲是我唯一覺得男女主角跟男配角都旗鼓相當的棒的組合,沒有誰襯托誰,也沒有哪位的演技不好,只剩女配角弱了點,很奇怪的一個現象,很多男配角在第一次入觀眾眼簾的時候,不管是角色或演技總是出奇的讓人驚艷,這位崔柳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Eric 的間諜明日跟崔始源的Oh!My Lady,兩人都是偶像團體出身的歌手,接演男主角的電視劇剛好角色是選擇當韓流巨星,兩人的演技的出奇的好! 這次他跟韓藝瑟的搭配火花挺強烈的,所以我對這部還真的是又愛又恨,雖然從頭到尾很徹底的無厘頭,但會為了他們兩個自然有魅力的演技乖乖看下去,我猜很多人會罵導演也是當然的,因為這部好好拍會是一部大賣作品,可是拍成這麼輕鬆誇張,感情的醞釀得很快也會散的很快,觀眾在情緒上容易無所適從,真不知道該抱著甚麼樣的心情來看這一部,連好不好看都很難評斷,連同一集裡可能前10分鐘好看得讓你拍手,後面卻罵翻天,然後整集至少要2.3個循環,所以是很好快轉的一部好戲!!!  哈哈哈!

明月與強旴的造型一直是這部很大的看點,明月的服裝一直都好看的得宜,強旴時常會有像鳳凰一樣華麗的造型卻是可笑的風格,兩人的對手戲是我一直追了10集的動力......第10集的結尾爆點真的很大,好喜歡強旴無法抵抗說謊的明月,那種假戲真作的愛情讓我很期待下一集,我想......接下來只要不爛尾~我都會追完!

只能說~這部大致上有看點~華麗的無厘頭戲碼!!!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