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劇 名】:城市獵人(City Hunter)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 水木劇 
【首 播】:2011年05月25日 
【接 檔】:49天 
【導 演】:陳赫(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編 劇】:黃恩京(New Heart/大物前6集) 
【主 演】:李敏鎬朴敏英李俊赫具荷拉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李敏鎬主演的《城市獵人》與原作以80年代的東京為背景不同,將以2011年的韓國首爾為背景展開故事。高挑的身材和帥氣的外貌的李敏鎬為報父仇而進入青瓦台,在尋找殺父仇人的過程治癒了自己的傷處,並對愛和家人有了重新的認識的故事 
【官 網】:http://tv.sbs.co.kr/cityhunter/

簡單的說~這部跟日本的城市獵人是沒有關聯的!以第一集來說真的非常精采~看到導演是陳赫,基本上這部戲就值得期待,我沒想到城市獵人裡的李敏鎬進步很多,以一個被訓練成殺手的角色,他演起來非常順暢,我很喜歡他在戲裡耍帥的樣子,看起來好有魅力!

39.jpg

朴敏英是一個很有聚焦性的女明星,在成均館緋聞裡就很搶眼了,現代造型的扮相很迷人,演技不俗~這次跟李敏鎬搭配,兩個人讓畫面看起來好美,這是很養眼的韓劇!

57.jpg

28年前的一場特殊任務,讓李真彪失去了武烈跟20人的隊友,為了復仇他帶走武烈剛出生的兒子加以訓練,在泰國長大的李潤成,經過無數嚴苛的訓練卻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李真彪為了訓練他成為一個不帶感情的殺手,費盡苦心......後面的14集裡有很多精彩的任務與爆點,李潤成跟娜娜之間的情感也是看點之一

43.jpg

剛開始有點甜密的互動,而藏有很多祕密的李潤成在娜娜面前偽裝成聰明的博士卻是普通人的身手,整部戲我一次很順的看了5.6集,跟著整個劇情起伏,我很喜歡在每集裡都有的伏筆,看李潤成的帥氣與俐落的動作,連娜娜的身手都拍得很棒,看起來兩人都很青春活力又很厲害,雖然兩人之間不是有很多粉紅,

44.jpg  

但李敏鎬演技有很大的進步+朴敏英現代打扮也超級可愛~這兩人一起出現在螢幕上真是強眼~以偶像劇來說是可以打滿分的!

至於這類的題材真的不是人人喜歡,所以我給4顆星,喜歡看帥哥美女的彭尤們~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