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1119010920432.jpg 

看這部戲的缺點就是胃口會被越養越大!!!

超強導演+編劇的卡司,讓戲中的每個角色都很鮮明,金洙元跟奧斯卡兩的台詞多到爆,每次出場都像機關槍一樣一直講

兩人吵架好看,一個人的獨角戲也不輕鬆~碎碎唸不完,真是兩個多話的男人!

這幾年韓國的編劇越來越利害了,偶像劇的角色也變的越來越有個性

以前只有可憐的身世之謎+劇情高潮迭起的走勢,大家看了就很開心

現在這幾年大家比的是除了劇情.配樂.連每個主角的性格也越來越琢磨

很多時候角色設定只是個架構,不會有太深入的演法

這部戲每個角色的設定,細微到讓我嘆為觀止

能演這部戲的都會紅吧?!

我以前從不看伊尚賢的戲,拜託小姐跟賢內助女王都沒超過半集,這次因為這部戲讓我很喜歡他!

看他們飆戲真的很過癮!!!

 

金洙元是個很聰明卻很怪的男主角,聰明帥氣的怪咖很少見,我特別喜歡他喃喃自語的唸著一段話.超可愛的!!!

現在文明病這麼多,有這種現象的人也不在少數,對於思路與邏輯觀念很自我又視金錢如糞土,想當然這戲好看的程度是一點都不誇張!

很久沒有看到一齣戲的每個細節都攘人那麼喜愛,有時候男二跟女二的情感常常是陪襯,不是很喜歡也可以填填空白,我個人倒覺得奧斯卡跟伊瑟的戀情,也可以當作主角來看,連Shawn暗戀奧斯卡的男男戀都超搶戲的!  這真的是很讚的一齣戲!!! 狂推!!!

 

17集爆雷版 未看勿進

 

 

羅琳留給株元信的內容全文翻譯

인어공주가잡고있는칼이떨렸어요.
하지만다음순간인어공주는칼을
멀리파도속으로던져버렸습니다.
人魚公主手裏握的刀顫抖了。
但一瞬間,人魚公主就把刀
遠遠地扔到了大海裏。

칼이떨어지자파도가붉게빛났죠.
이제해가바다위로떠오르고
있었습니다.
刀剛落下,大海就發出了紅光。
這時太陽正從海面
冉冉升起。

인어공주는희미해져가는눈으로
왕자를바라보고는바다로몸을
던졌어요.
人魚公主用漸漸模糊的雙眼
望著王子,縱身跳入了
大海。

그리고인어공주는물거품이되어
사라졌습니다.
然後,人魚公主化為泡沫
消失了。

14d29e587143f2.jpg 

然後金株元讀完信泣不成聲的樣子讓氣氛帶到最高點

導演跟編劇是想要我們哭死嗎?!!!!!!!!!

這戲本來是史上爆笑前幾名的搞笑愛情劇,硬是要搞的如此悲傷是吧?

不過羅琳爸的梗的確很好,至少很具說服力的原因,讓相愛的倆人愛的很艱難也不至於太牽強......

但我得老實說~當初人魚公主變成泡沫的傳說一出現時,我很沒氣質的  ㄘ~~~了出來

騙小孩啊?!    (害我現在好揪心)

 

14d29e67b903ee.jpg 

金株元親筆寫的信

我可以提前告訴你
你是收到我金周元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手寫信的人
所以你可以驕傲

這是個風吹動樹枝的下午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也希望是風吹動樹枝的下午
所以希望你 看到我所看到的
你站在我站過的窗前
躺在我躺過的床上 看我看過的書
如果能這樣一起
就當我們是在一起吧
這樣 我們也像其他戀人一樣幸福吧
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不要愛任何人 一輩子只想著我一個人生活
我們在一起

 

太過悽慘了吧?!!

我不要!!! 還我爆笑喜劇來?!!

接下來不會是要搞靈異外加奇蹟之類的吧?

韓劇應該不會當泰劇來拍吧?!!

 

抱頭~氣憤的罵髒話中

 

先推了再說!

內容後續補上

PS: 14集的結尾真是吊盡胃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