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1222081028521.jpg 

很多人說這部片很讚!但真正燒到我的是Kate的一句話

當年的「藍色生死戀」我支持可是韓泰錫。

然後~劇中的男主角名字是[車泰錫]  那這不我就非看不可了--->不過是名字!哪來的點?!!!

那讓我來解釋一下......元彬當初飾演的韓泰錫在我心中帥到可以取代當年我本善良的齊浩男

然後在多年後看了[星星在我心中]的男主角在民哥就移情別戀

直到[謝謝]的男主角閔基書才又燃起我對這幾位男主角的熱愛

現在要加入狠角色[車泰錫]

 

話說~我對殺人不眨眼的狠角色都很迷戀,話少的傢伙更是瘋狂

這類人物通常由李連杰飾演,但偏偏他不是我的菜,這原因我也說不上來

是聲音嗎?還是氣質? 哎呀~應該是沒緣分~哈哈哈!!!

本來這幾位男主角的話少是由閔基書奪冠

而車泰錫的惜言如金才是真正的完美

不用說話的氣場,這部戲裡車泰錫表現的太迷人

雖然這部戲的劇情,很多類似的電影已經拍過

但暴力美學方面,大叔拍的非常好

加上元彬的演技......嘖~嘖~流口水啊!!!

 

燒的我半夜不睡覺,也要表達一下我的愛慕之意!

這部戲劇跟愛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純粹是我本人對狠角色的變態喜愛

包含他測試槍上堂的模樣.最後打鬥他喪失理智的無神的表情

再加上最後換上彈夾要舉槍的帥氣模樣

為什麼心靈受創的男人.冷酷起來如此迷人?

對我來說還真是個謎

以上

 

總結: 這根本不是影評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