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269005.jpg 

提醒: 沒看過泰劇的朋友~千萬別從這部入手~因為這部算是虐戀劇的經典之作,沒看過虐戀劇類型的人,應該紛紛會嚇死!

劇情大略: Kawee是個浪蕩公子哥兒,而Leela愛慕Kawee,卻被Kawee當眾羞辱,Leela受不了打擊逃跑時出了車禍,因此對Kawee由愛生恨

多年後Kawee的父親Kid在一次車禍中,撞死了Leela的未婚夫,而Kid也同時造成自己的妻子死於同一場車禍裡,因為這場車禍~將Leela與Kid扯在一起,同為失去另一半的倆人互有好感,而Kawee知道此事之後,便開始極力反對Leela成為他繼母的可能,而Kawee為了讓Leela痛苦與忌妒,轉而對Leela的妹妹Narin下手......

Ann飾演Narin , Ken飾演Kawee

很多人喜歡臨時天堂,但是這部我看了快4個月才看完,因為實在太討厭男主角Kawee,整部戲裡男主角一直折磨女主角,這種虐待+愛戀的劇情,通常會在某個階段,男主角會痛改前非,可惜~4個月前我還等不到Kawee洗心革面就放棄了,所以一直無法體會這部好看在哪?

前幾天看電影[下一站說愛你]裡面,Ken飾演大伯,而我對Ken不是很熟悉~還停留在Kawee這個角色上,我發現Kawee跟大伯根本是兩個人?!! 有個動機讓我重新找出臨時天堂這部戲看完它,說實在的! Ken真的把富家子弟演的入木三分,從來沒看過這麼討人厭的自大狂,要不是因為長的帥~我想人人都會唾棄他! 喀完29集~我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了......

臨時天堂的劇情很腥煽,屬於重口味的題材,整部戲因為帥氣的男主角太過憤世嫉俗,平時對人講話就是尖酸刻薄,動不動就摔東西~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只一昧的利用權勢與手段來達到目的,不停的傷害女主角~當然好看就在女主角被傷害的過程,雖然重點還是一樣輕輕帶過~沒拍出來,但是前前後後Kawee竟然強暴女主角Narin 4次之多!!! 然後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  這顯示出大家都愛重口味.......

當然~這部戲還有很多細膩的情感,像Leela對男主角的憤怒與對女主角的忌妒,在戲裡都刻劃的很到位,還有很多情感的糾葛是我表達不上來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這些內容演29集有點太長了~還有Ken的演技太好(這可以算缺點嗎?) 他演這部戲有讓我嚇到,我一直以為Ken長的很霸氣~看人的表情總是很犀利,最後發現~只有在飾演Kawee才這樣, 我只能說: 三妖孽的稱號真是當之無愧啊!!!

正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偏偏Kawee的錢多到可以視錢財如糞土的地步,既然反應是很兩極的~但我還是很推薦大家看~這部戲真的拍的很好~是部經典之作! 

PS: 如果說韓劇[燦爛的遺產]的鮮于煥是討人厭的傢伙,那Kawee簡直就是壞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