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indy1019 - 韓劇-燦爛的遺產  -----> 延伸閱讀

因為沒什麼主題,所以真的沒啥好介紹的,當初網誌也是想了老半天,最後胎死腹中!

我這人太懶惰~請大家多多包含~移動手指去按上面的引用~可以看看Sindy寫的

燦爛的遺產是我在2009/5月on檔追的,去年有人問我就會推薦這一部

但是問我有什麼好看?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都直接回答: 就精采嘛!

講白一點,就是所謂的[八點檔連續劇]類型,偏偏這類型的在韓劇都會拍成1百多集的長劇,很多人沒耐性看這麼長又拖的戲,如果濃縮成28集,又搞的很像偶像劇,這就精采了吧?

對我來說~精采的點是倒是鮮于煥有多討人厭! 從他自大到無禮的一切種種~李勝基真的演的入木三分!還好他長的可愛~不然觀眾應該都跟奶奶一樣氣出病來!

想當然觀眾普遍都會支持男二,他真的好到讓每個人都打滿分,只可惜他的長相不合我的眼緣,還好這部也不是以愛情為主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的配樂,真的好聽! 連插曲都很讚,所以整體我打4顆星,電視已經播了2次,還沒看真的可以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