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004071451351.jpg 

聽Kelly說~昨日Kate在家k一天的[愛就宅一起]  不看偶像劇的人,竟然可以一天k10集,基於研究的心態~我馬上看了第一集

憑良心說~ 光開場的前10分鐘,就比所有台劇拍的還細膩,我認為光第一集來比較,是勝過鍾無艷.泡沫之夏.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還有很多戲劇的第一集,沒想到這部作品並不是誇張的搞笑劇ㄟ!!! 竟然拍的頗有意思~值得我來研究研究......

岔題一下~今天在新聞裡看到盧廣仲無哩頭的拜年~我笑了!

他說: 鬼月過後,我就開始拜早年! 祝大家兔年......兔...兔有什麼成語? 啊~算了 (忽然想到傻宮的口頭禪''賣尬'') 祝大家恭喜發財!!! ----> 這早年也太早了吧?! 哪招?   笑完認為阿宅是超可愛的! 

而愛就宅一起就是用很日劇的方式在詮釋宅女,一個忠心保護卡沙巴王子的可愛默默, 到簡單的交代MARS過氣的原由,而這兩個平行線是如何交錯的! 整齣戲氛圍掌控的好日劇! 甚至連卡沙巴王子的道具都一整個超有戲!

我完全沒想到這幾個主角是以不誇張的演技來詮釋,那麼自然的戲劇喀起來好順口,我相信Kate會一天看10集! 因為我也打算明天來好好研究一番.

尤其我現在也算是阿宅! 這個題材很有親切感! 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以欣賞欣賞!!! 

PS : 如果這導演拍到最後都秉持一慣風格,那這愛宅現在正在日本宣傳,應該會比台灣反應還好! 

PPS : 這第一集拍的好讚喔!!!!!  "翻滾"

延伸閱讀 : sayatama  愛就宅一起 E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