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5月之後我從韓劇流浪到美劇再到泰劇跟台劇,中間還夾雜觀看世足賽,終於過了2個月回到韓劇,挑中的片單裡,只有同伊勉強算的上是愛情劇,接下來這幾部要介紹的都不算愛情劇! 所以不能怪我跑去看泰劇,以麻辣的愛情劇來說~泰劇真是不錯的選擇! 我要愛情劇劇劇!!!  

4759939548_707ef20a19.jpg 

【中文劇名】麵包王金卓求 / 麵包王金卓九(韓文原意:製作麵包之王)
【韓文劇名】제빵왕김탁구
【導    演】李正燮 (快刀洪吉童、天下無敵李平岡)
【編
    劇】姜銀慶(情定大飯店、玻璃鞋、達子的春天、強敵們)
【演
    員】柳真 李英雅 尹時允 周元 全光烈 錢忍和
【劇
    型】KBS水木劇
【集
    數】30集
【接
    檔】灰姑娘的姐姐
【首
    播】2010年06月09日21點45分
【時
    間】每週三、四晚22點45分各播放一集
【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takku/
【劇情簡介】《麵包王金卓求》講述的是以1970年代經濟開發期為背景,主角金卓九沖破逆境而在獨自在麵包業界成功的故事。

先說!!這部值得看~以下有小爆雷~請自行斟酌觀看


一直到前8集,我都給金卓球4顆半星的評論,8集過後分數一直往下掉,到現在20集只剩下3顆半星!

麵包王金卓求的時代不算太早,拍起這種勵志類型的時代剛好! 這戲一開始火花就很強勁,不避諱告訴大家卓求是個私生子,所以前幾集也是小朋友的戲碼,我個人很喜歡演卓求的小童星,感覺很老實憨厚,演法很自然!加上卓求與生俱來的嗅覺天份,讓我一口氣追了5集停不下來! 真的很好看! 

到了第6集還是小朋友戲碼,我忍不住要說! 這戲很好看沒錯~但到了第7集小朋友才長大,看預估明明是30集,我內心有點涼意......連50集長劇小朋友的戲碼都沒超過5集,敢情這導演打算當80集來拍?! 結果真的如我所料! 卓求第18集才做出第一個自己創作的麵包,私生子的梗玩了20集還沒玩完~尤其是大娘拼了命想把孩子弄消失,父親拼了命想知道兒子的下落,這戲碼不知道玩了幾遍! 如果不是唸在想知道金卓求以後的成就! 我想乾脆讓小卓求演完整部戲~反正小卓求的戲碼超精采,可以當另一部小鬼當家來拍,像是天才小桌求研發的新麵包,拯救爸爸的麵包工廠之類的~~~

後面的劇情被我抱怨成這樣~也沒有太難看! 只是我龜毛的神經在作祟,可能很久沒看長劇,最近一口氣看3部,偏偏看起來集數最少的最拖,大概因為愛情上沒著落,我太期待天才型卓求的天份,結果製作麵包的進度實在太慢了,這種身世之謎的老梗沒辦法滿足我! 所以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另外~卓求爸具日中是由全光烈飾演,他是演許俊的演技派男主角,看他第18集跟卓求相認的精采片段,連我都不禁落淚,這總算是父子的大團員,而這20集我評價3顆半星,因為該拖戲的地方第9集已經拖到15集,這後面應該是更加精采,否則戲會演不完~接下來等看完再分享吧!

PS: 以最近看的三部長劇來比較[同伊]約50集[麵包王金卓求]約30集[濟眾院]36集

我個人的排名是濟眾院>同伊>麵包王金卓求

濟眾院精采及完整度都非常棒! 以醫術為主題,延伸出來的劇情看起來很過癮! 雖然這部戲有點冷門,但我大力推薦!!!

如果喜歡有愛情的加持,就看同伊~是宮廷古裝劇,著重宮中的鬥爭與同伊傳奇的一生,同伊和皇上的演法好俏皮!

麵包王雖然好看~但17集才做出第一個麵包,光私生子的梗玩了18集還沒玩完,敢情是打算當80集來拍就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