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70504-147-2010-05-24 13-39-41.jpg 

愛在路上 Love Flower by the Edge of the Road

劇情:因為要公開Annop的遺囑(突然去世的父親),Nuth(女主)被叫回泰國。 新夫人急急忙忙辦完葬禮,還變賣了Nuth父親的房子,Nuth只剩下一樣遺產,就是父親的愛犬Handu。 當她正準備尋找遺囑下落時,遭到阻攔,被欺負還差點喪命。但卻知道了真相,幕後操作者正是後媽Jitree和Sitsak。

自從中[愛的被告]的毒以後,接下去看了好幾部愛情喜劇,我推薦這部最新泰劇的原因是一隻叫Handu的黃金獵犬,很少一部愛情戲劇會有動物演員站這麼大的戲份! 這隻狗真的是超級搶戲的!很有趣的是還幫牠配音,很多諷刺的對話都會讓人捧腹大笑!

故事的主軸是在講女主角的父親Annop被後母與同黨害死,原本與母親同住在國外的女主角Nuth回國來繼承遺產,後母Jitree並不知道Annop偷藏了一份遺囑,便用手上的遺囑奪取了所有財產,快速的將財產變賣,Annop的畫作連同房子都賣給了男主角Pattavee,女主角Nuth為了找尋遺囑,便喬裝男孩混進Pattavee家中

這樣簡單的故事大綱,配上可愛的忠犬Handu,產生一連串捧腹大笑的情節! 解悶之餘還可以看看男女主角間發生的曖昧情節,很泰版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只是外加比靈犬萊西還聰明的Handu,當然這部還是免不了出現一些鬼打牆的劇情來拖戲,因為泰劇實在很適合快轉,我大多數的戲份都在看Handu搞笑所以大家可千萬別擔心你會有想快轉的衝動,反正大家都一樣!哈哈!

其實對於泰國演員的長相我還真的很少失望,本劇的男女主角長的都不賴!而且男主角在對女主角漸漸產生情素的過程非常有趣,慢慢看下去會覺得男主角越來越帥,女主角越來越美,這好像只有泰劇才會產生的魔咒! 有些時候明明男主角不是我的菜,偏偏都會看到兩眼發直,努力追下去! 

這部戲是2010/5月才開播的,在網路上中文翻譯不是很快,我一路看到23集最精彩的地方,男女主角的身份已經明朗化,接下來的劇情我會追下去再跟大家分享!

沒看過泰國搞笑喜劇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