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9697467.jpg 

這真的是一部非看不可的好劇! 超強卡司跟精采緊湊的劇情,吸睛功力超強!

扣除混亂的第一集不說~後面好看到不行! 這三強鼎立飆戲會一直讓人想尖叫!

我能了解混亂的第一集有所必要性,因為如果用歐辰的角度來解釋故事的發展,似乎是很突破傳統的拍法

出了車禍的歐辰對一切事情的迷團,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又迷惑的開始,斷斷續續拼湊出過去所發生的片段

到了第四集已經把所以過去跟現在的情況大致交代清楚了! 而洛熙跟歐辰爭奪夏沫的情節,越來越白熱化

雖然重演三年前的戲碼,但是這三人的關係跟身分也大大的不同

再加上充斥著演藝圈腥辣的劇情,灰暗的內心層面配上激烈手法的爭奪,這戲要不好看都很難


這戲最吸引我的是伊夏沫這個角色,在夏沫高中的時候就看透了自身的條件與社會的現實,也發現她在歐辰與洛熙之間所扮演的角色,知道自己對歐辰的影響力也善加利用,小小年紀,心思卻如此縝密!

面對茫然無知的未來,也堅強的挺過一切,就像她自己說的一句話:[沒在怕啦!] 連後來進了演藝圈,面對檯面上與私底下的明爭暗鬥時的表現,讓我連連喝采!在跟淑兒攤牌的時候說的那些話,也徹底了展現夏沫是一個多麼聰明的女孩!

以下擷取自原著的內容 泡沫之夏 明曉溪

“她奪走了屬於我的機會!她是狐狸精!她勾引了Jam!”姚淑兒尖叫,“是她毀了我!我當然有權利懲罰她!”
“你怎麼不去勾引Jam?”
“那個又老又俗氣的男人……” 姚淑兒氣聲。
“沒錯,你看不上Jam。”尹夏沫淡笑,“如果薇安是真正喜歡Jam,兩人情投意合,與你何幹;如果薇安並不喜歡Jam,那麼她已然為她的成功付出了代價,至少這代價是你所不願付出的。各人成功憑各人本事,是否有悖於天理,自有時間來證明,用不著你來充當正義使者。”


姚淑兒眯起眼睛.她冷冷地打量尹夏沫“你憑什麼這麼說我?你自己還不是耍盡了手段!不知用什麼法子認識了洛熙,讓他三番四次地幫助你,還沒出道就博得曝光率。在蕾歐大堂公然勾引歐辰,居然讓他直接欽點你。試鏡的時候……尹夏沫,你竟然對自己也下得了狠手,腿上就算受傷,也不至於過了那麼長時間還流血吧。那傷口是你自己又撕裂的,對不對?為了扮演受傷的美人魚,為了獲取同情,為了得到廣告,你不惜傷害你自己的身體,這種手段我的確自歎不如。”
“是。”“我利用了我自己,來達到我的目的。”她抬頭望向姚淑兒,目光淡然,“但是我沒有利用你,也沒有利用其他任何人。你也可以利用你自己做任何事情,但是你沒有權利去傷害別人。這是做人的原則。”

如果說歐辰有權勢又霸道,洛熙有才氣.心機也深沉,那夏沫才是不折不扣的狠角色! 她是我見過最聰明也最有手段的女主角,有這麼多張力的劇情,這樣的女主角才撐的起來!

還好這部戲裡沒有腦殘的男主角,歐辰與洛熙兩個截然不同又有魅力的男人,同時癡愛著夏沫,從歐辰在彩虹廣場遇到夏沫開始,到歐辰帥氣的去營救夏沫,最後當歐辰發現夏沫騙他的事實,那種侵略性的男人還是我的最愛!!!

這場鬥爭到後面會越來越精采!雖然黃曉明很帥! 但是我是徹頭徹尾的歐辰控!!!

還有演藝圈裡越來越腥辣的劇情也是我接下來關注的另一個焦點!

這次夏沫挨巴掌的劇情也掀起了一波高潮,下一集也將更精采!


希望大家有空都要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