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M09-A47338500000_4be8be6610829.jpg  

   我第一次發春的時期,竟然是在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當時喜歡隔壁開衛浴設備的小男生,之所以說發春是因為我寫了生平唯一的告白情書......

印象當中在卡片上用蠟筆寫上 [ 我 愛 你 ! ] 三個字, 小學愛還不會寫,所以實際上是寫 [ 我 ㄞˋ 你 ! ] 夠發春了吧?!

事實真相是我其實是想寫 ㄒ一ˇ ㄏㄨㄢ,但是礙於字數太多,發懶~而且自認為 ㄞˋ 比較勁爆!

當晚四下無人的時候鼓起勇氣偷偷由店門的門縫下塞進去, 隔天就感覺那家衛浴設備店的媽媽在三姑六婆,似乎是在說我的壞話

因為我時常跑到他們家玩,所以會寫這麼大膽的兇手應該是我......

    到了二年級我還學不乖,對坐在我旁邊的男生非常心儀,有一天特地找他到樓梯地下告白,怯怯的說我喜歡他(是說喜歡喔!)偷偷塞給他一塊我用過的橡皮擦(沒錢買新的)

甚至偷偷的親了他臉頰一下,再以飛奔的速度跑離開...... 可惜一個禮拜以後那個小男生應該就從自豪中破碎,因為他目睹我送另一個男生橡皮擦...... 

沒錯! 在上小學三年級前,我的確是花痴一個,對於害臊沒啥概念,但是上小學三年級以後至今,我就沒再追過男生

為什麼?!!   大概是知道什麼是羞恥心了! ( 最好是!!! )  


    忽然提起我的風流史幹麻?! 因為我看南方吸血鬼系列第一集夜訪良辰鎮時,覺得蘇琪是個不格不扣的大花痴,作者筆下的蘇琪會毫不修飾自己內心的感受,在我眼裡是個想法大膽作風前衛的女主角,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這樣的女主角,前半本還讓我有點小小的閱讀障礙,但是~~~大概因為有這種女主角,整個故事的內容都非常驚奇! 故事的發展會讓你看的欲罷不能,尤其蘇琪碰上很多''賤人''的時候,內心大膽的作出一些評論,能讓讀者看的很過癮, 她就是能說能做些超出女生自認為''優雅''的範圍,所以這不是一本優雅的書! 也不是一本乖女孩會喜歡的書!

    書裡的冒險每本都會出現很多驚奇的人物,除了我們熟知的吸血鬼以外,還有精靈.巫師.變形人跟狼人,所謂的狼人只能變狼,而變形人的確比較利害,沒有預設的告訴你有多少種變形人,所以每集多一個物種來提供故事的發展,這招很厲害! 而且這算是一本限制級的讀物,書中充滿毒品.暴力.色情(在我的定義裡只是在輔導級), 想要書裡的內容平淡無奇的確很困難,作者總會有很多花招跑出來. HBO翻拍的影集 【噬血真愛】就非常重口味! 

看了系列書以後我也成為忠實的讀者,雖然之前我也推薦過,不過我得說這類的書籍,愛者恆愛~不能接受也就別勉強了! 畢竟它還是能喚醒我小小時候的花痴潛在能力.

噓~~我要繼續讀最新的一本[找死高峰會] , 看完在來分享......


續待


PS: 真不希望有人跑出來指認我~~~ 妳!!! 送我橡皮擦的竟然是妳!!!   

PPS: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