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26081526472.jpg 

不是因為[具俊表]我才一直關注這部戲,而是從頭到尾[全鎮浩]的"眼神"讓我對這部戲無法自拔!!!

面對開仁,全鎮浩簡直是節節敗退!我無法想像鎮浩這種人竟然會遇上天敵,他絕對不是個會多管閒事或者對女人就會有特殊待遇的人,從他把惠美鎖在陽台就可以窺之一二,很多男人會對女人禮遇,但這個人絕對不是全鎮浩! 像他看不慣金仁熙背叛好友的行為,就當面說出來的舉動,可以說是除了母親其他女人就是一律跟男人平等,但是面對圤開仁這個奇杷,也是讓他大開眼界.

相對拿開仁沒輒,一開始破例又挑戰自己底限的女人,全鎮浩也是最先交出自己的心,我就是一步步被全鎮浩[不由自主]的眼神吸引著,我終於找到一個跟程遠有相同吸引力的眼神!!!

對於奇杷圤開仁,他只能用放任來表達情感,既然拿她沒辦法就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破例的幫她買衛生棉,一再的破壞形象,甚至不只一次放任她破壞自己的名譽,一開始是迫於無奈,到後來就真的是內斂的表達情感,而原本個性就是帶點柔軟的他,因為幫助金仁熙而傷害到開仁, 這也是第9集出現的誤會,我原本認為9-10集會是個誤會外加帶點哀傷的鋪陳,沒想到全鎮浩不愧是個聰明人,在開仁質問之下,他立即表態說跟金仁熙不可能,因為他知道金仁熙曾經對開仁造成多大傷害,他也直接對逾舉的金仁熙假以顏色. 

以下大爆雷

 

 

 



相對在第1-6集的爆笑又精彩緊湊之下,到7-8集我以為會後繼無力,沒想到第9集開仁對鎮浩頻頻的透露自己內心的情感,鎮浩不是不知道,反而默默的將一切看在眼裡,不過開仁是用扮男裝充當一天的男人來示愛,讓我體會到編劇的用心良苦!

第10集裡為了特訓開仁的報復計畫,開仁提到報復的最佳手段就是在韓昌柳跟她求婚的時候,請鎮浩當面帶走她,而鎮浩立即答應,也同時因為受不了開仁跟韓昌柳在一起的畫面,他說:[當我說遊戲結束時,妳就得結束!]  這是多富有佔有慾的一段話,我眼看鎮浩的節節敗退,大聲的叫好!!! 甚至連最後都是開仁以好朋友的姿態牽起他的手,他是無力反抗也不想反抗的跟她十指交扣(厚~連這麼普通級的畫面都可以讓人怦然心跳) 

接下來被母親看到的時候,迫於無奈的說出開仁是自己想娶的女人,大家都知道,這一半是真話,一半是假話,卻沒想到開仁會為了幫他掩飾取向而願意嫁給他,這讓他心疼開仁的爛好人而暴怒! 立即的要搬出住所.  在我看來雖然是韓昌柳恐嚇的效果,其實卻是鎮浩怕開仁為了自己犧牲一輩子的幸福.

這部戲的若即若離,真的是我看過拿捏的最好的一部,因為拿捏的不好觀眾會失去耐性! 在我要對9-10集下[普通]的注解時,接下來的發展實在是令我跌破眼鏡!

3776364218.jpg_4.jpg 

開仁因為受不了金仁熙的刺激跑出劇場,直接攤牌告訴韓昌柳他的復仇計畫,沒想到她對韓昌柳大表白時,全鎮浩實現了他的諾言!

直接拉走開仁,說了句: [ 遊戲結束!]    還情不自禁的在眾人面前吻她!

鎮浩的情感從眼神爆發到行動,這是她在醫院就很想做的舉動,但一切都是為了開仁的復仇而隱忍,只是沒想到看到開仁要對韓昌柳表白對自己的情感,原本只是想帶走她的舉動已經演變成 "侵略" 的深吻!

真的是激情的深吻ㄟ! 我的尖叫聲還把老媽吵醒! 按了暫停被罵幾聲後,馬上重播~~~太精采了!!!

 

PS: 在吻開仁時鎮浩說的是: [ game over 咪搭] 還用敬語?!!!!!!!  

你絕對不是一個講求禮貌的人!!!!!!

 

p125187678662.jpg 


期待11集       李敏鎬真的是個帥氣的小弟弟! 如果要破例談姐弟戀,是他我就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