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318123349107.jpg 

【中文劇名】:Oh My Lady
【韓文劇名】:마이레이디
【首播時間】:2010年3月22日每週一二晚20點50分
【播出類別】:SBS月火劇
【導      演】:朴英洙박영수(女王的條件/突然有一天/家門的榮光)
【編       劇】:丘善京구선영(屋搭房的小貓/藍魚/白雪公主)
【接       檔】:《請摘星星給我》
【集       數】:16集
【官網】:http://tv.sbs.co.kr/ohmylady/ 
【主要演員】:
尹開花-蔡琳飾  
成瑉宇-崔始源飾  
洪幼莉-朴寒星飾  
韓貞兒-文貞熙飾  

 

很難有什麼戲能讓我陷入掙扎......

Kate : Oh My Lady  10歲的「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我沒撐過第3集,原因是我不喜歡女主角是苦情歐巴桑的類型,所以[玫瑰人生]同樣也不是我的菜! 而Oh My Lady 是蔡琳主演的,我想應該不至於太悲情,所以還是鐵齒的看了.

說也奇怪......蔡琳的戲我除了[愛上女主播]以外,沒有一部我是從頭看到尾的,這次挑戰還是陷入同樣的問題,這類型的劇本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有努力撐到第5集,真的!
雖說我是個鐵齒的人,不過每當這種情況我真的會告訴自己,應該相信網友的話--- 

前5集的確很好看,菜琳與崔始源的演技真的沒話說,這整部戲雖然老梗,但真的拍的不錯,可惜韓國觀眾並不買帳,我個人到是認為男主角很質得一看,真的實在太帥了,我也相信!!!在超過10集他們能擦出非常爆炸的火花,外加轉變以後的成抿宇會是另一個賣點!

但是很難說服我的地方是在於男主角才23歲,配上31歲的女主角個性又像歐巴桑,而讓男主角心動的點竟然是看到伊開花背著她女兒,哄著睡覺的畫面,或是像老媽子一樣做壽司到工作的地方來給所有同事吃,這是戀母情節吧?! 如果是戀母情節版的「我人生最後的緋聞」,那我真的很想掀桌!!!  so...pass

各位我真的努力了! 而且男主角實在是帥到讓我捨不得pass,所以打算有緣分的時候再繼續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