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b4a13971478.jpg 

如果有一個男朋友眾多的母親,那會是一個怎樣的童年? 如果不知道父親是誰,共同生活的人一直在改變,有那種扭曲價值觀的母親,卻又捨不下這輩子唯一的親人......第一集裡~要下火車的恩祖,又無奈的跑回火車救母親.這種母親不質得在乎卻又不能不在乎!這是恩祖痛苦的根源.  

如果從小到大都受人寵愛,父親.親朋好友.加上寵溺自己的祈勛,除了缺乏媽媽以外,從小孝善的世界就跟恩祖是天差地遠,當恩祖的媽媽填上這塊缺憾時,孝善在成長過程當中,是無比的幸福,在這方面是編劇很用心的地方,這也是接下來精采的所在.

我不知道祈勛一直伏筆的角色,未來走向會是怎樣,但是我擔心的跟KATE一樣, 要是亂搞下去~真的會想放火燒了K國的電視台,因為目前種種跡象顯示有這種可能!

Kate said ◎韓劇◎灰姑娘的姐姐(1-4)◎愛妳的我,也只能走向妳

我一直認為千正明對於"憤怒"的情緒很不到位, 好希望他在這方面更有爆發力一點, 終於~在第7集裡他對孝善說的那番話,這才是我想看到的祈勛, 像男人的祈勛! 那時我真的是拍手叫好! 對於從小受到寵愛的孝善,祈勛憤怒的說: 恩祖沒有搶走妳什麼! 妳沒有努力得到過什麼. 就算要被搶走,妳也要努力守護!   精采啊!

有時候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從小備受呵護的結果,也造就長大後的孝善在社會上沒什麼競爭力,在家中也找不到能發光的位置,反之~自從來到邱家的恩祖,孤獨冷漠的努力讀書,知道現實殘酷的她,活著一點也不輕鬆, 很高興祈勛是了解他們之間的差異,還好他沒有繼續寵溺下去,不然就沒戲唱了!

當孝善的爸爸對恩祖說: 妳不要丟下我!

那一刻我非常動容, 這是這部戲讓我掉下的第一滴眼淚(我這哭點有點奇特) 我被打動的地方竟然是孝善爸爸這個人,對於有企圖的恩祖母親~他只說: 因為我喜歡她.  愛一個人~她如果有所圖就讓她圖吧! 反正他也不是不知道! 在他對恩祖流露出這麼偉大的父愛, 我相信在內心,恩祖已經叫過數遍[爸爸],只是從來沒說出口. 經過這麼多年他又努力給恩祖創造不能離開這個家的另一個藉口, 這種內斂的個性,某方面來說,真的根恩祖很像! 其實他們才是親生父女吧?!

這內斂的情感, 壓抑的情緒一但爆發出來會是有多驚人?

7.8集真是好看啊!!!!!!!!!!


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