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0f7c5167e54.jpg 

照片 來源:《ELLE世界時裝之苑》

4/19開播的暗香,我相信應該會讓黃曉明在台灣的知名度大增,之前會知道他也只知道他演了一些古裝劇,所以在台灣應該不可能有太高的知名度跟粉絲,畢竟年輕人很多不看古裝劇, 而暗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黃曉明, 但是我很看好他未來在台灣的發展! 因為看完暗香至今接看5部作品,快一個月過去了! 程大跟程遠還是縈繞在我腦海裡.

4/22 中午一走進客廳,剛好遇到老媽正在看第3集的重播, 就在我看了3秒後,就是程大衝出家門的那一幕, 程大衝上拉住小金,求她不要走! 小金手中抱著程進無奈的看著他,眼神也沒有動搖,轉身就要離去~程大哀求著~毫不猶豫的跪下抱住小金的雙腿, 那一刻程大的眼神跟決心,是這部戲我最喜歡的一幕,實在是太有緣了~注定要再讓我看一次重播!!!

我很相信這部戲將帶來的威力,我也確信台灣應該會多出很多黃曉明的粉絲,他年輕族群裡會是'偶像明星'  後來我也沒急著去追黃曉明的作品,因為就好像一個影子在內心停留一樣,現在他對於我來說就是程遠, 即使看了其他作品也不就得會像程遠那樣喜歡. 現在我期待的是5月分將上檔的 [泡沫之夏]

[ 泡沫之夏 ] 的女主角是大S,男主角分別是何潤東跟黃曉明, 2009開拍7月殺青,偏偏在台播出簡直是一波三折,八大耗資是一定會播的,在無線台方面.原本預定台視5月初要播,後來因為後製的速度過慢,加上高層疑慮3位主角的年齡過大,平均在32-34歲,似乎比偶像劇的年齡高出一些,台視流局後,中視也流局. 傳聞很多~不過我想還是因為耗資500萬的戲劇,在買片的價格上過高,才會讓這麼多傳聞出現,但是苦了期待已久的觀眾, 最後......終於落在民視5月底播出.

暗香一定會帶動 [ 泡沫之夏 ] 的火花, 只是不知暗香那時會播到哪? 對於大S在台灣的基本收視是一定有的,如果擔心黃曉明的知名度不高,我想那些擦身而過的電視台應該 會後悔吧?  我猜啦! 

至於[ 泡沫之夏 ]  延伸閱讀  非常完整的日誌報導


看了一些片花,這部新戲真的很適合大S來演, 以大S的氣質演夏沫很適合, 這部戲劇的主角們內心都帶點灰暗的色彩, 以台灣現階段的偶像劇來說,是很新鮮的主題, 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