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b45d6c2659f.jpg 

【中文劇名】個人取向
【韓文劇名】개인의취향
【首      播】2010年3月31日
【放      送】韓國MBC電視臺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taste/index.html
【製作公司】LeeKim(李金)製作公司
【類      型】水木劇,即每週三、四晚21:55分播出
【集      數】16集
【導      演】孫亨錫(加油金順)
【編      劇】李世仁(原著作者)
【演      員】朴個人- 孫藝珍
                 全鎮浩- 李敏鎬
                 李元浩- 奉太奎
                 李英善- 趙恩智

內容簡介】孫藝珍飾演的是位快30歲的傢俱設計師朴凱茵。雖然常有失誤,但卻是個朝氣蓬勃輕鬆愉快的人物。她的願望是和同性戀做室友,她認為鎮鎬(李敏鎬飾)是同志,因此和他住在一起。因為生活習慣迥異,二人經常吵吵鬧鬧,但卻在這個過程中彼此相愛了。曾是戀愛困難戶的凱茵通過鎮鎬重新找到了自己女性的魅力,與曾認為是同性戀的鎮鎬萌生了美妙的愛情氣流

《個人趣向》改編自作家李成恩的言情小說,講述的是一個想要結交男同性戀為男友的女人,同時又和成為室友的假扮男同性戀男人所發生的同居故事,反應當代女性對男同性戀好奇的電視劇。李敏鎬在劇中將出演為了與希望找男同性戀做男友的女性合租而假裝成男同性戀者的角色。李敏鎬在劇中扮演的男主人公鎮鎬擁有敏銳的時尚感和怪異的潔癖,狂傲而自大,與女室友爭吵不休,但卻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愛河。

 

故事開始是因為一連串的誤會,讓凱茵誤以為鎮鋯是同性戀,這第一集有戲......讓我捧腹大笑~很有趣的第一集! 

相對的,從第一集開始,這前六集有好多影子在裡面,前從女主角被悽慘的背叛開始,落魄的女主角的糗相總是剛好讓男主角遇到,因為一些機運而開始同居生活,而被誤以為是同性戀的男主角開始一步步幫助女主角的改造計畫! 好~這就是前6集內容~哇哈哈! (這樣算不算爆雷? 全爆光了!)

所以說~這部集合長假+野豬妹大改造+魚干女,當然男主角的個性很類似'花樣男子'具俊表的個性,女主角的個性也有神似'金絲草',這種裡裡外外都有影子的作品,說穿了就是絕對不會太難看! 還好它有拍出自己的風格, 有很多捧腹大笑的笑點! 對喜劇一樣賞臉的我來說,這部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每天下班看一下大笑幾聲,在被男主角迷的團團轉~唉~~我喜歡戀愛的感覺!!

當初在看李敏鎬演具俊表的時候,就覺得他在舉手頭足間有點秀氣,尤其是走路姿勢,當時我私下就在猜測他的性向問題 (純屬個人言論) 沒想到他就接了這部戲,感覺上有點像是量身打造,既能表現出李敏鎬的魅力又能讓戲更加分, 真是完美的組合! 誰能抗拒溫柔帥哥的體貼?!!!

唯一的缺憾大概是女主角的年紀有點大,而且這部戲的女主角個性的定位跟太多部戲中女主角的個性相同,加上造型讓她跟很多人看起來很像,就是沒特色唄! 我看的時候覺得她很像具惠善,旁邊有人還問我她是不是文根英......

扣除這些綜合體玩出的新花樣, 我對該劇的情感火花很期待,畢竟喜劇的愛情劇還是我的最愛! 這部好笑的程度有超過檢察官公主, 所以目前擺在on檔no.1

第6集的結尾真的純屬騙收視率用的,怎麼可以拿這麼老梗的手段騙觀眾勒? 老實說好了! 以灰姑娘.檢察官.個人取向三部來比較,個人的故事內容其實是最弱,我相信他收視排第二絕對是因為李敏鎬+喜劇的關係, 反正賣弄這些騙騙收視率,剛開始還可以~如果想騙個16集是不可能的!!! 第7.8集有個崔會長的爆點我買帳! 這個舖梗我可以接受, 當鎮浩閉上眼睛掙扎的那一幕就很質得了! 算你們利害! 我甘願繼續被騙下去, 但是三部經過8集 個人已經掉到我心中第3名.


還是那句話~這部李敏鎬的演技真的不錯! 帥呆了!

會繼續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