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b6dd2785bb5.jpg 

基本介紹

韓文劇名:검사 프린세스

中文劇名:檢察官公主
導 演:陳赫 (燦爛的遺產 、ON AIR 、風之畫員副導演)
編 劇:蘇賢京(燦爛的遺產 、真實、比花還美、那女子)
演 員:金素妍 樸施厚 韓正洙 崔松賢 樸貞雅 劉健 閔英媛 金尚浩 崔成昊
首 播:2010.03.31
集 數:16集
播出時間:SBS水木(週三、週四 21:55-23:05 / 北京時間 20:55-22:05)
官 網:
http://tv.sbs.co.kr/princess


劇情介紹

講述了金素妍飾演的女主角從原本只喜歡購物,沒有絲毫責任心的檢察官轉變為真正的檢察官的故事,該劇由《燦爛的遺產》蘇賢京編劇和陳赫導演再次攜手打造,將從3月31日晚開始播出。金素妍在劇中走典型的精英路線,飾演成為檢察官的馬惠理。不喜歡辛苦的事情,如果有漂亮衣服,睡著覺也會一骨碌爬起來的馬惠利憑著能流暢背誦新上名牌貨單的卓越集中力和記憶力一次性通過司法考試,打死也不想做麻煩討厭的事情,是一個與檢察官的正義感和使命感有著很大距離的人物。她覺得檢察官這個職業與自己的性格格格不入,馬惠理經歷到與挑剔的前輩檢察官的矛盾和欺騙、誣告、暴行等所有強力事件,逐漸具備了作為檢察官的資質。

 

不知道是因為競爭越來越激烈還是怎樣?最近韓劇的第一集,都拍的越來越吸引人! 可能之前幾乎都是無趣的鋪陳被人詬病,這次同檔期的韓劇都很精采! 目前看了灰姑娘的姐姐第一集也很精采!

檢察官公主~顧名思義是"公主病"很嚴重的檢察官, 所以在第一集裡,我對於華麗的服飾與配件連連讚嘆~真是華麗的第一集! 故事性的結構頗吸引人! 這類題材始祖應該就是木村拓哉拍的HERO, 在HERO裡面讓觀眾知道一個檢察官的工作內容,也讓大家了解檢察官需要具備的智慧與工作的困難度,這部檢察官類型的故事內容,走向比較輕鬆.逗趣,裡面添加較多的情感元素,看起來非常輕鬆,華麗也很順眼! 目前5集推斷會又是部5星好劇! 只要不要淪於拖戲或虎頭蛇尾~就是會令我ON檔追戲囉!!!


看前5集我認為徐仁宇應該是第一男主角 (其實是我內心希望) 偏偏馬理惠喜歡上的是伊世俊,徐仁宇就在暗處默默守候,這種情形挺令人玩味的!  因為看了這麼多部戲劇,我一向支持第一男主角,即使二男在怎麼令人流口水,終究敵不過男一的魅力, 這一次我很喜歡這徐仁宇~說不定他會由男二變男一! 哈哈~挺令人期待的!

很尷尬的是......看第6集時~我是舒服的躺在床上吃著零食~當時的零食可以算是宵夜! 我看這集大概是專為我寫的!哈哈哈! 題材不算新穎,但沒有流於平凡~蘇賢京跟陳赫的作品還真不錯! 很對我的胃口! 


繼續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