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3522_193539.jpg 

其實我看到第7.8集就停了~因為當劇情把地點拉到蘇州的時候~就是一整個奇怪?!!!

可中的家在大陸,項羽平有個大陸明星的女友,跟可中這三人在大學是好朋友, 這三個人的背景是大陸人來著嗎? 劇情走到這~並不是我對主角是哪裡人有意見,而是對於一開始角色的設定,跟6集以後的走向差太多~這些背景在6集前都沒顯現出來,感覺上是台灣人的3個主角,後面來個大轉彎~不知道把地點拉到大陸的意義何在? 是突顯羽平發現揚果沒有女友而要衝去大陸找她告白? 還是為了突顯羽平會為了楊果不計一切會追到天崖海角?  除了讓劇情一整個搞了不順外~我看不出意義何在,不過賣言承旭跟ELLA的面子,我今天挑了11集繼續看......

問題出在於,第11集我覺得演員的魅力真的都很棒! 但是導演很喜歡玩弄花俏的運鏡, 整個作品的情緒都帶不出來!!! 我不想看項羽平跟楊爸喝酒的地方有多特別! 鏡頭轉來轉去~主角只有一點點~觀眾頭都暈了!還看什麼戲?! 後來酒醉的羽平待在楊家,正好無意中聽到楊果跟可中的對話, 這麼重要的鏡頭切成3個小小畫面, 一個畫面裡有4個人,沒辦法看清楚臉上的表情,哪還來有什麼情緒? 我只知道一群人都聽到這段對話~ 就這樣!!!  愛情劇裡觀眾抓不到情緒~整部戲就毀了! 我只能說是導演拍壞了! 把我喜歡的整角拍壞了!!!  "泣"

我必須說~~~ 簡單的故事架構,就算是老梗~也可以爆出驚人的火花! 一切端看導演怎麼拍! 如果故事情節不錯~遇到會帶情緒的導演,演員即使不是大咖,也會拍出轟動的戲劇,像"下一站,幸福的組合~我覺得導演功不可沒!

而我個人真的認為 [就想賴著妳] 被導演拍壞了吧! 真是可惜這麼好的卡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