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被[下一站,幸福] and [聖誕節會下雪嗎?] 兩部戲劇整的很慘,不管整體來說好不好看,這光on檔等的2個月,就快把我逼死了!以無敵沒有耐性的我來說,等戲劇是很要人命的!聖誕節會下雪嗎?看到第8集剛好遇到聖誕節~所以又停播一週,後來看9.10集完畢,男女主角回到鄉下,就讓我大罵髒話! 哪有這麼剛好~最好是都會到鄉下繼續把戲播完,後來爬文都看到大家大罵後面的劇情,所以我忍痛沒追了! 不要破壞我1-6無敵好看的印象,至於下一站,現在的第19站我還是在追,既然追到最後一集,就堅持下去吧!(如果拖到21集才完結,我一樣樵)

記得第14站時光晞的爆發,我就預計這部戲是16到18集,16集是最完美的精華,到第18集算是"可以完整交代,20集真的有點拖!!! 16站我看到"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床戲,純屬是編劇拿來騙觀眾的,而第16集精采的也是有這齣"什麼都都沒發生"的床戲精采一點,就是要吳建豪賣肉就對了! 第17集在我來看,整集剪掉都沒關係,因為最主要是要表達慕橙願意幫光晞擋那一刀,可是這個鋪陳鋪了兩.三集有點誇張,所以15+16+17可以整整剪成一集,18集算是很精采的內心戲,這集很棒! 對於他們兩個內心的掙扎感覺很讚! 所以現在勉強追到第19集還有90分,再拖下去就沒意思了!

因此最近在部落客的爬文功夫可是沒有偷懶,先看看目前為播完的韓劇.台劇,決定耐心等結局出了再看,有興趣的整理如下:

韓劇-請摘星星給我

這是一部一開始就玩韓劇最愛的老梗──身世之謎──的戲。
只不過與別的戲在身世這部份的遮遮掩掩欲說還羞上有所不同的是,它玩得大大方方。 by Tina

韓劇-Pasta

只是一部好看的韓劇而已By Kate(大力推薦). 阿濟也說超好看!

台劇-就想賴著妳

第一集超對我的胃~覺對是我的菜! 不過只好忍痛等等!

愛你千萬次

每天回家都被吸引去看個好幾分鐘,這部真的可以追,雖然有50集,但是只出到40集台灣就開始播,害我好無力!


韓劇-仍想結婚的女人

百分之百為了金范

美劇-律政巾幗

大櫻桃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