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忠犬小八的心情,實在適合大似揮霍一翻,才踏進NARS就花了兩千七百多,買了最新色的雙色眼影盤跟秋冬的單色煙燻眼影,真的不小心又買了眼影刷,我很喜歡NARS一貫的黑色調跟包裝,加上它們的眼影色彩飽和度是我目前用過最優的!比起其他日系或歐系的眼影更值得推薦!

走進AS下手2009/9月就看到的秋冬新款,當時原價$3680無折扣,覺得它非常美麗,後來壓根把它忘記了,今年冬天也沒買鞋,看到它打六折就下手帶回家!

鞋跟側面圖    這鞋型很對我的胃,鞋跟也很別緻!

黑色基底帶點酒紅的亮面漆皮,由往年的鱷魚壓紋演變的菱格紋,也可以說是放大數倍的蛇皮紋,這是2008年第四季開始流行的假皮,當時在皮革類已經用在家具上,只是依照慣例,先出單色調的漆皮,後來2009年初有做大量的金屬色漆皮,而這種雙色金屬漆皮是在2009年第三季,皮商普遍攻佔市場,當然競爭激烈,我們就有好東西用! 當時看到這個顏色的皮料色調很棒! 它還有另一個黑鐵灰的顏色,我看了也很心動,最後還是喜歡黑紅色的,因為這個色調讓我覺得很性感! (高跟鞋總是有性感的魅力)

 

鞋頭放大圖 

這樣應該很明顯看的出雙色金屬漆,金屬色跟單色的差別是燈光打下去的珠光跟透明感,我很喜歡鞋頭的版型,踩上去很舒適,跟很穩,走路踏起來聲音不會很大聲,現在的高跟鞋已經不用木頭鞋跟,都是塑膠空心的鞋跟,優點是輕,缺點是走路超大聲,不過這款的膠底貼的很厚實,吸震效果很好!

 美鞋全圖

今天穿著它採了一天,心情超級滿足! 連我放在休息室,阿龐還說: 這鞋真的很漂亮! 哈哈!

接下來是NARS的開相文, KATE的要先放在下次,NARS把皮革烤漆用在化妝品上,外殼很有質感,皮革烤漆能表現"霧面黑"的低調奢華,在一遍塑膠黑與塑膠電鍍的包裝下,皮革烤漆的確殺出重圍,前年我就很想特別介紹它們的包裝,結果一懶就是兩年! 哈哈!

皮革烤漆好處是耐刮(亮面塑膠一下就花了) 耐摔,不會有盒蓋分離的問題,皮革烤漆也有一點吸震效果,防止眼影摔裂(只有一點效果,千萬別拿來摔) 盒子的形狀設計有很多優點,唯一缺點是會沾灰塵......

不知道什麼是皮革烤漆? 當初最有名的是NOKIA6150拿來用在手機外殼上的,還是不知道?! 那摸了就知道了!!!

我看上這個新色的挑戰性,很想大膽嘗試一下,尤其我在專櫃上用手指一抹,3秒就下手,完全不考慮!

大櫻桃應該有嚇到,我買這個"不實用"的顏色,會不會後悔! 放心! 馬上來試試看!

2009雙色眼影盤由$1050漲價變成$1100 ,說是為了維持亞洲價格,但據說還是比香港便宜很多,STELLA在台灣時也說過,可惜畢竟是紐約時尚受歡迎的化妝品,價格並不親民,很難大手筆入袋.

旁邊是單色眼影$720 (還是$750?忘了!不太記價格)

顏色是帶點螢光的檸檬黃,另一個是帶點螢光金屬的天藍色~擦起來...... 乖~乖~竟然跟看到的是一樣顏色! 色彩飽和度100% (前提之下,皮膚還是要很保濕)

這個以黑色當基底的棕色眼影,加入大量的金色與深棕的亮粉,擦起來很煙燻,下次來試試!

單色眼影的顏色其實有點難抓,常常拍起來顏色會跑掉.

今天就來試試,誇張的雙色眼影吧!

先在眼窩擦上雙狀的白色眼影霜打底,只需要薄薄塗一層,以免等會眼影擦上去有"龜裂"的效果,如果要顯色一點可以在薄薄刷上白色珠光眼影,但是我是直接就上色.

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我的秘密武器還是"煙燻刷"

我習慣煙燻刷的省粉與重口味,感覺不用重新搽上很多層,顏色就很漂亮了!

 

大約打完眼影的範圍,看起來好誇張! 這顏色很像小丑塗在臉上的顏色! 可是我一看就很愛!

有多誇張~兩隻眼睛看起來多可怕! 但是,還沒化完,先別急!

偏偏~這時候有廠商送家具來,我得去收貨, 正當我一如往常簽名點貨時,發現送貨員們都一直盯著我看,

其中一人還說: 妳會什麼要把眼睛化成這樣?

(因為我要去唱戲!) 當然我沒說出來啦! 不過我暗笑在心裡,這也是種種妝容唯一點缺點, 太引人注意了啦!

後來半成品被阿龐跟另外一位男同事看到,他們倆臉上的驚嚇的表情也很有看頭.

阿龐: 妳好像某種鳥類?!!  

我: 你是說買電視常放的試播片都會有的,九官還是鸚鷡類的是吧?! 

很好! 有娛樂到你們也不錯!

最後只要化上黑色眼線,塗上睫毛膏就大公告成! 這時會特地強調眼線! 眼線可以柔和突兀的眼影,讓你的妝容變的很時尚

我不考慮藍色眼線,因為色差不太大,表現不出眼線勾勒的效果,會真的很像舞台妝......

最後用鬆軟的眼影刷或眼影輪廓刷沾些修容粉餅,打亮外加柔和眼影邊線,順便把眼影範圍縮小一點,就是你看到的成品了!

要記住! 千萬要由淺色往深色方向輕刷,(由黃色往藍色)如果相反眼影會感覺髒髒的!

ALIM0459.JPG

瞧~這顏色超美的! 好摩登!  

這顏色看起來真過癮!!!

  ALIM0451.JPG

最後拍照的時候順便玩一下店裡的家具,由一個時鐘鏡子反射,效果不錯!

ALIM0452.JPG

科幻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