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季開始囉!!!

untitled.bmp 

2010-01-13

『美女上錯身』劇中描述一名新秀模特兒不幸身亡後還陽,但是靈魂進入一名體型堪稱重量級的女律師體內。在命運的安排下,外貌美麗的女模意外撞進智慧女律師的身體,展開一場美貌與才智的戰爭。『美女上錯身』在美國播出時,請來『CSI:犯罪現場』跟葛瑞森有多場感情對手戲的喬雅福克斯動感歌手寶拉阿巴度以及『決戰時上伸展台』的提姆岡恩跨刀演出。 甫在今年夏天於美國播出的首播影集『美女上錯身』,一播出就受到矚目,用輕鬆的方式探討,到底是內在的智與外在美的議題。

 

我很推薦這部美國影集! 看過的都說很棒! 如果說美麗的模特兒當主角可能很普通,但是原本很排斥胖子的黛比,被迫困在重量級律師的身體裡,重點是律師的IQ非常高~讓原本智商不高的女模黛比產生很大的衝擊.

對於美影一集集主題的方式本來不對我的胃口,但是我真心推薦大家去觀看第一集!因為你會愛上這部影集, 我相信會給大家不同的感受跟收穫,唯一可惜的是第一季只有13集,要等第二季還要一段時間.

個人很喜歡裡面的韓裔的助理,Teri Lee 泰莉(Margaret Cho ) 她常讓人捧腹大笑,那種高傲跟機智讓我想起實習醫生也有韓裔的角色

韓國人在國外給人的印象,不外呼是潑辣.聰明.機智,有時候有這種朋友真的會讓你想哭又好笑!

再加上我真的認為主角Jane Bingum 珍(Brooke Elliott)

她真的是個美女! 聰明~美麗......只是噸位比較大~加上黛比的愛心跟純真,女主角真是個完美的組合!

如果對愛情劇.古裝劇.動作愛情劇.勾心鬥角的戲劇很膩,那改換換口味看些逗趣勵志的輕鬆喜劇!

希望你們會喜歡!

 

 2010/07/14

第一季最後出現的勁爆人物的確是用來騙收視率的,以Jan的性格如果有老公,安排一個路人甲的確是有點離譜,不過用來讓男友吵架的確是個勁爆的話題

隔了半年我又把第一季重看一次,還是覺得這種溫馨喜劇比較合我的胃口,倒是第一次看老是想不透Grayson在Deb過世後,怎麼會喜歡上Kim這種女生?現在瞧出了個譜,

基本上Deb在我眼裡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公主人物,諷刺金髮美女給人刻板的印象,看她最好的朋友也是個最佳寫照,而Deb是個負有同情心.愛心的女孩,沒什麼社會歷練,所以在她膚淺的本質下,那些優點也會讓人有自私的感覺,即便是她真的有心,也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她變成高IQ的Jane,智商也會改變個性,雖然一開始她還是用以前的思維在做事,卻同時敏銳的發現以前的她是大家眼中的自私鬼,投入Jane身體裡面的Deb也漸漸在改變.

相對Grayson眼中,同樣漂亮又自私的Kim就成了感情投射的對象,即使她缺乏Deb的單純.同情心,也多了智慧跟果斷,我想Grayson是看上Kim的美麗,而不是她的其他優點,尤其是Kim這麼主動積極,脆弱的Grayson才在2個月內被攻陷

第二季除了看多些溫馨的法律案件,我相信Grayson與Deb之間奧妙的感情這一季將發生什麼變化? 除非編劇打算拍個6季才讓男女主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