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d30789.jpg 

為了宣洩憤怒的任光晞,看到此時為慕橙挺身而出的拓也而醋勁大發! 展現過人的行動力,立即對拓也下手.

跟六年前的光晞比較起來,現在的任光晞除了更有自信外,也更加聰明! 這算是進化論吧! "笑"

當任光晞要求結婚時,我跟哥哥在螢幕前大笑~虧他說的出口! (不然戲劇很難在演下去)

在第10集的時候,哥哥被我強迫的看了一集,之後他就乖乖的上網把之前的戲份追回來,因為現在才剛要進入高潮!

在之後的幾集裡面~我們一直討論劇情的結構跟內容,哥哥說: 整部戲劇都是用叮噹唱的歌,主題曲.副歌.片尾曲.配樂.連去夜店裡都是放叮噹的歌.

我說: 這種置入性行銷已經很久了,不過我得說~叮噹的歌聲真的不錯!我很喜歡他唱的主題曲跟片尾曲~尤其配上周華健的歌聲真的是太好聽了! 可惜~唯一的敗筆是這部戲的配樂搞糟觀眾的情緒醞釀! 為什麼不把這幾首歌搞個鋼琴版? 在比較柔性的劇情裡~背景音樂老是有個人在吶喊.嘶吼,不是很奇怪嗎? 配樂大聲到一直讓觀眾分心~敗筆!

我話才說完,馬上就有梁慕橙跟拓也對看的內心戲, 叮噹的歌聲之大聲到我不知道跟聽歌還是該看到那場眼神的交流,實在很難入戲!!! 所以~這部戲有很多時候我都需要靠自我催眠才可以!

在這一集裡,以茜找光晞請求原諒的場景,我真的很喜歡以茜善良的個性! 她隱瞞光晞的過去也是因為她只是個"平凡人"  總是有私心的,但她的正直與愛光晞的心是不容質疑的!

我哥忽然說: 妳要的鋼琴版出現啦!

背景是我愛他的鋼琴版,但是~ 不是我愛挑剔! 鋼琴版未免也放的太大聲了吧! 主要是聽以茜跟光晞的對話~誰要聽音樂阿! 叮叮咚咚的讓對話都聽不太到,現場收音本來就會讓觀眾把電視開的很大聲,那叮叮咚咚的實在很破壞氣氛! 不信!大家重看一次~是不是每次精采的畫面~配樂都大聲到聽不太清楚演員的對話?! 太搶戲了吧!

還有~我得說! 到後面幾集才有比較多的鋼琴版本,戲都快演完了!!!

另外一點,任光晞在第一集就開著賓士的敞篷車跟梁慕橙相遇,那台車也開了6年多,當他再次要與慕橙相遇時,他是開著同一台車到花田村,我想是為了連戲,但是為什麼不能一台車用到底?光晞跟慕橙從聖德大學回來時,賓士變成VOLVO!!! 拜託! 不是敞篷車看起來都一樣! 至少VOLVO跟賓士差很多~這還是得對愛車的觀眾負責一點!  至於光晞扮演外星人爸爸時,去學開的車到底是哪找來的?!  "昏倒"

好啦! 這些只是我小小的抱怨~ 就好像我看前4集的時候,一邊罵"很爛"還是一邊看! 被我罵完4集就看的很開心~至少這齣戲是進步的很快! 越拍越順! 紅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只能說老梗還是比較對觀眾的胃口, 要邁入第16站了! 希望下一集有床戲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