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在跑別的戲劇,內心卻只不住的焦躁與不安,就好像欠缺什麼一般? 這感覺說不上來,倒是覺得美男的後遺症開始發作了!

開始上網搜尋其他網友的文章,也搜尋很多關於張根錫的消息,同事常常問我: 妳幹麻看著電腦傻笑?

問的好!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因為美男演完了........  "泣"

一開始覺得這群小朋友很可愛,搞在一起發生的這些趣事很貼近事實,就像自己高中的時候會跟同學搞東搞西的闖禍,在情竇初開的時期發生的事情都會特別鮮明,而這部戲劇還加上很多對偶像崇拜的情緒,雖然不符合我的年齡,但發酵的感受很難忘卻! 真的是太可惡了!讓我對這些唸唸不忘~怎麼能好好上班呢?"掀桌"

其實整部戲最打動我的有四場,第一個是黃泰京生日時被母親大傷,暗自流淚時被美男看到的那一幕,美男掉淚的畫面不少,可是就是壓抑的這一幕深深留在我腦海裡,美男的不捨與驕傲的黃泰京難過哭泣的場景都讓我好難忘喔! "泣"

第二幕是黃泰京在黑暗中大聲嘶喊:「不是說了,不要站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嗎!」看他失控的模樣~天哪! 真的很帥! 我被男妖迷住了! (而且是個龜毛有潔癖外加病態的男妖)

第三幕是他們四個人一起逛超市,尋找有代言的商品!

 

 Jeremy在表演冰棒的廣告詞~真的好可愛喔! 直接播放來回憶一下! (先將上面的音樂按暫停)

 

 Jeremy表演拌拌麵的動作,後來泰京糾正他,搞到後來三個人一起表演~超級爆笑,看到這裡我真的笑的肚子痛! 然後來一直重播這一段!

 

 Jeremy: 茱莉~我心好痛! (這應該是這齣戲第二對的最佳螢幕情侶)

 

第四幕是黃泰京在機場的告白,簡單明瞭! 就這麼簡潔的三個字!!  "尖叫"

其實還有很多內容真的很可愛~讓我很喜歡,奇怪的是,第一次有男女主角相處的情況勝過他們接吻的畫面,不知道大家跟我感覺相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