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127104706639.jpg

【中文劇名】:《遊戲女王》
【電  視  台】:韓國SBS週末劇
【首      播】:2006年11月18日21:55~23:05(週三.四)
【集      數】:20集
【導      演】:吳世江(現在戀愛中) 
【編      劇】:李有真(火島)
【主      演】:朱鎮模、李寶英、金秀賢、崔俊勇
【官      網】:http://tv.sbs.co.kr/game/
【簡      介】:一個陷入慘烈報復中的男人(申全)和一個在残忍憎惡中女人(恩雪)之間的愛情故事。
 

 

剛好有個空檔挑了老半天的戲單~最後選定"天國的樹"沒想到我就死在第一集,因為悲慘到我提不起勁往第二集看下去!整整喀了一年多的韓劇~胃口都養刁了......

後來搜到Kate下的標題"幹麻要看遊戲女王前六集"時,我大笑出來!!!  我有時也在在奇怪的點上有os! 遲遲放著的這一部戲決定拿來塞牙縫吧!

第一幕出現的是直昇機(感覺怎麼跟Fashion 70s完全一樣.連主角也相同) 馬上腳步快速的帶出男主角不凡的身分,沒多久鏡頭就拉到紐西蘭出外景,挖賽! 風景超美麗的! 讓我看了好想出國玩喔! 感覺光第一集就一直"燒錢" 如果能連燒20集,這戲就太值回票價了! 後來在男女主角的互動裡我還沒看到創新,只能繼續期待這部戲劇愛情路線會多一點,不知道是編劇的關係嗎?感覺第一集很像在交代重點,男女主角要趕快熟識一般,沒有太多讓觀眾理解兩人情愫的氛圍,還是女主角太好騙,上鈎的太容易?! 像是忽然認識.忽然熟悉.忽然曖昧?! 還是我被其他"慢步調"戲劇所洗腦? 第一集我沒有任何感覺~哈哈哈!

有關復仇類的戲劇,我目前看的有"殘酷的愛" 太陽的女子" 伊甸園之東"愛的謊言"復活"

所以基本上來說,類似的題材非常多,這不能不能讓我繼續追下去還不一定,但是如果愛情主線多一點,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這部屬[有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